`
1

网店小记

自从有网店到现在 我一直都想要有个 Logo 所以我花了很久很久的时间·····
可是不是说你想要有就有···· 结果拖到现在···· 不久···· 就拖想了好几百天而已····

这一两个星期花了很长很长的时间来从新把网店整理一番 ~
忽然间 不知哪里来的灵感····



就是这样的无端端在那瞬间 Bling Bling 闪中 搞定了!
也就像今天无端端的在地上拾到了一张 RM 50 一样 哈哈 哈哈 哈哈·····

一直以来 我都很谢谢那些支持我的顾客们 尤其是那些开店到现在的顾客
我也从来没有想过那婚后就被我冷落的网店还会死而复生·····
更没有想过 100% 真货的 COACH 会再次的出现在我的网店里 高兴到······
这当然也要谢谢在美国与我合作的 Partner *是不是叫 Partner 呢?*

今天无意中的发现 更是我最最最意想不到的····
竟然同一时间有 30 个人在我网店里溜达 不信的再次 ReFresh 就有 32 个人
不信的又再次 ReFresh 就有 34 个人 而最高纪录高达 36 个人!




我相信这一句
一分耕耘 一分收获



我从来没有想放弃过 只因相信不管自己曾经付出多少 总是会有回报的那一天
我的确为了网店这门生意 我做了很多功夫···· 我只能说我付出的一定不比你少!
所以我要很清楚地告诉大家 我是开门做生意的 我不是开门教课!

例子一 :
是 HTML 高手的你 或许你不觉得 HTML 这家伙有什么大不了 可是对我来说这是我要面对最大的问题 我花了很多时间去了解要怎样、什么是 HTML 等等····
不要由头到尾都只觉得或怪我很自私!
歪婆婆说过 生意早晚会被人抢 知识你要?那你就来砍我头好了 ~

例子二 ····· ·····
例子三 ····· ·····

我还是那句 我是开门做生意的 我不是开门教课!+ 对不起!

再来···· 最大的问题是 货比三家 有人觉得我的 COACH 包包好像有点贵 ~
我也只能说 我卖的是 100% 真货 再加上美国寄回来的邮费 = 还好咯
谢绝假货 本人自认为拿假货很 Cheap 咯 ~ 再说我也不知对方是否卖真货?
要不然你自己飞去美国买 还是花几百块南下 KL 买也可以 但我的还是很便宜咯
哼·····

当然也要感谢那些 si pek 支持我的顾客们 师奶宾团们 呵呵 ~

再再来 最凸懒的就是恶搞我的过路者!
Hello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的乱乱留言 乱乱填 e-Form 都会留下你们的 IP 啊?
人头猪脑 我不能怪谁····

哎···· 本来只是想要记一下 自己有多厉害 多厉害到忽然间做好的 Logo 而已
结果····· 口水多过茶···· Anyway 请不要质疑我做生意的头脑!

从老祖宗到现在 我家 97% 个个都在做生意的 好不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