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发牢骚

上两个星期和小鹿献爱心陪歪爸爸和爱丽芬外出 Bukit Merah 当量地官
顺便下金宝看一看那孤苦伶仃的咖啡弟 ~

了解过当地的屋子售价和种种后···· 决定坐那辆 Golf 车到所谓的水上高脚度假屋
看看一下 ~
其实环境不错一下 400千买下 日后是以分利来分息 如不买断 可以打交给管理员来打理 和····· ····· 每年又可以免费入住与进出水上乐园好几次·····
有一种心动的感觉 只可惜地点不是那么美 更何况这种投资好像很无聊!

重点不在水上高脚度假屋 而是·····



更不再是我素脸出门!

而是····· 这些日子同时被几个男人讲 " 你的鱼尾纹跑出来料!"
那个该死的咖啡弟 还好不给面子竟然在 20 岁丫头的面前说我的 " 鱼尾纹!"

想了再想·····
上个星期日 我忍不住跑进 Skin Food 那里买了 RM 250 的保养品 ~
呜···· 呜···· 呜···· 25 岁前 和 25 岁后 的分别为什么会这样大?
稍微不保养一下 就好像死了人一样!
希望这次的努力会尽快让我再次变回水当当的女人 虽然一直以来都不怎么水

保养品暂时不说 到回来说那天在 Bukit Merah 还无意中给我买到这个



把它插在我的小小园艺里是多么的耀眼 呵呵 ~

先前找过很多风车 都觉得太大 不然就是太贵 又不是我的心水好
没想到这个竟然才 RM 3 而已 二话不说只买下一个就好!
迟些再去 我想我会买下好几个 因为我打算把小小园艺搞大一点·····

哟···· 为什么我今天东写一点 西写一点 今天还真得有点不知所措 ~
还有 上篇写的 我真的是拾到一张 RM 50 啦!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