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无聊

有一点不爽 小老鼠给我惹麻烦!
我还有很多很多照片想在今天完成 然后可以贴上新部落 今天真的有空!
可是那只小老鼠···· ···· ···· 可恶!

上星期已经有点坏坏的闹脾气 小鹿还帮我修理了它 ~
昨天又来闹脾气 晚上小鹿又帮我修理了它 但就是不怎么听话!

是还能用 只不过····· 忽然间不是很好用 也忽然间不是很好按 ~
很费时 很费气 很吃力 恨不得直接给它进垃圾桶!

今晚,就给它多一次五马分尸的机会·····
就这样无端端害我无聊到 看了 1 到 5 集的有营煮妇····· 很悲·····

快点晚上 7 点好吗?我要做饭去 除了无聊 真的很肚子饿!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