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痒出东炎汤

有好几天都很想煮 TomYam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都煮不成呢?
今天原本约好小鹿 要他回来吃午餐 结果 11.30am 我却要他自己出去吃·····

原因 自己偷偷跑回去睡 一睡醒就 11.30am 很明显是我睡过头了 ~

我的午餐是有想过草草了事的 可是···· 我的嘴巴真的很痒···· 手又痒···· 心又痒····
就是要吃 TomYam!
而家里最讨厌的又是没有快熟金旦面 只有唯一面!
在没有办法之下 我只好动手煮 TomYam Maggie 面 ~



我的午餐 我的成品

原先是准备了一人份 想想一下 为什么不一次过煮两人份呢?
后来也给小鹿准备了一份 TomYam 汤 这样他晚上也有得喝 我是多么的贴心?



另一份 没有 Maggie 面 只有 TomYam 汤

事实上 把字打到这边时 我有一点点的内疚 我好像没有那么的贴心·····
我也给小鹿准备一份 其实是···· ···· ···· 我只要 TomYam 汤 我不要配料·····

只给自己煮的话 那么那些大葱、蒜头、番茄等等配料我不吃的话很浪费 ~
心想 如果没有相等于的配料 那 TomYam 汤会是不好喝的····· ···· ·····
要是也煮给小鹿的话 那么我就可光明正大的喝汤 让小鹿帮我吃完配料!

我想夫妻就是要这样互补 不然上帝要弄出一个男一个女来干嘛?

2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呵呵,你已經很貼心了,當一碗Tom Yam湯,已道出你的心思了~~讚啊!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我还要多多向你学习
你的貼心、你的心思 才算赞啊!

我们一起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