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My WISH

十个九个都知道我这个人做人没有什么大志 除了买名牌什么都不会····
而我的 WISH List 里也没有什么 就是光想要 Honda Jazz 也正是踏入十年 ~
会驾车的这十年里 我常想有一天我一定要买 My DREAM Car HONDA JAZZ!

从读书到社会里谋生 赚到的钱根本舍不得去供 Honda Jazz 更没有多余的钱!

也有想过叫 " 男朋友" 买一辆 Honda Jazz 给自己驾就好 可是····
当男朋友要换车时 却百般舍不得要他买辆整百千的 Honda Jazz 很不实际咯
结果从整百千的 Honda Jazz 想到现在驾着不到一百千的车!呵呵 ~

换新车的那一年 Jan 2007 他是我男朋友
也没有想到同一年的八月份我俩学人跑去玩注册 这样一签 男朋友就便老公了
大家许下同一个目标 2007 注册 2008 结婚 2009 买下 Family Car
再三的考虑 婚后就买大车好像有点不对 所以我们新的决定是·····
2009 怀孕 2010 生孩子 2011 换车 就换 My NEW DREAM Car!
生完就换 小鹿说!是在鼓励我生孩子吗?那么生第二个换什么车呢

每一次给大家一年的时间去适应新的生活、新的身份 这样好像好好玩噢 ~

问题是我 2008 Dec 结婚 那一年后 我应该在 2009 / 2010 怀孕咯····
但是怀孕生子不用一年 不过加上坐月子就刚刚好一年!

今天的重点是为了 My NEW DREAM Car 从现在开始我要好好的做人 ~
我讲这一句话应该会有很多人拍手叫好吧?




白色 Toyota WISH ~ 为了你,我就要牺牲生子!


下定决心要好好的做人!So,很快很快 就如我们的预算明年尾我就可得到你!
为了一辆车我就要跑去生孩子?有没有搞错?
值得高兴的是 我不是没有大志 至少我把想要的 Honda Jazz 已换去 WISH!

歪爸爸常说 做人要有梦 有梦我们就会成功
我现在日日夜夜都想着 My WISH 甚至还学歪爸爸把梦贴在墙壁上 发奋图强
更不忘也把它记录在这里····· ····

在想着 My WISH、在墙上贴着 My WISH 的同时,我是不是该·····
先想着小孩、在墙上贴上很可爱的小孩照片海报呢?

没有小孩 没有生子 我哪来 My WISH,白色 Toyota WISH 啊?

就这样先祝我自己 好孕到!最好是双生龙凤胎 不然 My WISH 很浪费一下····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看了你上一篇已经感觉到你要做人了
现在看到这一篇
祝福你好孕!!

Yy - Mini Room said...

淑萍,
也祝你好孕!
哈哈····

ET女子 said...

祝你好孕~早生贵子~
我喜欢caldina多一些~
不过相信到3-40岁才有机会得到吧?
那时又有更美的车了~~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谢谢你!

知音啦··· 我也很喜欢 Caldina,它的后面美到··· 光想就爽!
只是很吃油,而且只是 5 seated

你要加油啦 或许明天就有奇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