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有烦恼

前几天 Classic Pooh Managing Director 老板 不是老板娘 要我昨天和他开会····
其实他旗下还有很多 Baby 的产品 近期还会推出 Doremon 产品,他说!

在整个会议上 简单来说就是 他要我把生意搞大 他要帮我成才!
他希望我可以另作一个网站 或是从旧的连接去新的 这次他只要我卖 Gift Set
也可以说只卖 Bedding Set 从床褥、床单、枕头、抱枕配套开始到床架套等等····
至于衣服类 他要我放弃 专心搞好 Gift Set & Bedding Set 就好喔 ~

最主要的还是卖他旗下所有牌子的 Gift Set 咯 ~
他希望一有人想买 Baby 的 Gift Set & Bedding Set 送礼就会想到我 好压力····
他开给我好多好条件 好多我可以自由发挥的条件 我出门遇贵人了丫 开心 ~
他会帮我做免费邮寄送货、CashBack 保证 可是全都有 Term & Conditions!

唯一共同点是 希望能够可以吸取更多 " 华人 C-H-I-N-E-S-E " 顾客网上订购
谁叫华人总是算到尽 都自以为去 Super Market 买会比较划算 又可以看到爽
还有摸到爽才买!

往往很多人都不知道 其实对于这些东西 " 马来人 M-A-L-A-Y " 会比较直
老实说 我马来顾客也比较多 我这样说会不会很惊讶呢?
所以我们还是考虑马来市场比华人多·····

不管现在怎样都好 我想我会好好的再弄一个网站 我会往这边发展下去····
当然也不忘了我还是一样会卖 Coach 包包 ~
很多好好的 Ideal 昨天讨论后会陆续来到我的新网站 迟些落实了再说好了!

还是那一句 从你怀孕到你想买 Bedding Set 从床褥、床单、枕头、抱枕配套开始到床架套等等 给你宝宝最好的我都有!
或是你想要送礼买 Gift Set 给你的怀孕同事、亲朋戚友的 我都有!

我真的希望很多华人 不管大肚子的 还是要送礼的 都可以找我!
还有很多很多发展的空间等着我 谢谢!谢谢你,老板!

我会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