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剪不断 理还乱

这五年来,除了小时候有机带它去那 Si Pek 高贵又被虐待的死地方美容后·····
从此再也没有人、没有狗狗专属美容院敢敢收留它····

只有这几个字能这样说 " 谁看到它都怕!"

是的!就是被那家没良心的狗店虐待后 从此它见人就吠就咬!
ok 就当我敏感 就当那家狗店真的没有虐待 可是为什么 Bebee 回来后身体就出现不明的伤痕呢?就像被香烟剌到的伤痕···· 我不是三岁小女孩!
再说 为什么要再送 Bebee 去同一家理发时 它会野性大发呢?害怕到滴尿呢?

结果···· 我只好自己动手····
不是没有试过别家 只是每家都打来说 " 对不起,请你带回你的狗!"
即使事前说好 Bebee 会咬人 而美容院都说 OK,可以搞定 但到最后还是·····
" 对不起,请你带回你的狗!"


当然 每次自己动手时 也是带着心惊胆跳的心情 ~ 老实说我不敢惹它
每次的每次事前剪头发都尽量和它讲好 今天剪那里和哪里的 慢慢的解释
我知道它听得懂 它明白我的好意····

终于····· 皇天不负有心人!
近日帮它剪发时 尽量顺着它意 它的敌意也渐渐的放下了·····
** 它剪发、冲凉 女人家害羞的这玩意一切都不准给人看 包括小鹿!
** 不然必咬无放!



~ before ~

剪发难,剪尾巴更难····
这五年来,很少有机会帮它整理尾巴 ~ 尾巴是狗的避忌 难道不怕它咬吗?
就这样的不敢、害怕、担心被咬 它的尾巴一留就留了五年 ~ 间中有剪少少
五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还是事前先慢慢的解释太长了 太肮脏了 打结了·····


终于·····


~ after ~

它真的放下敌意 让我好好的修一修 直到它发出敌意之前我停了手 ~
原想一次过给它剪光光像条老鼠尾 这样我可以五年不必理它的尾巴!
可是它是 " 母" 的 看来我做人还是不要太绝 给它留条马尾较好看 呵呵 ~

原来人类和狗类是需要多多沟通的 ~
这次,我成功了!下一次,我想我不怕!

好多人都觉得它的尾巴长得很特别 好好看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