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只想说话····

每个星期五傍晚 我都会等待 期待 小鹿放工回来带我出去····
一般都想要他带我去 QueensBay 吃我最爱的 SuShi King 后打 Game 看戏!

我是那种百分百要是每个周末没有吃到 SuShi King 就会死的人!
不能怪我常常觉得要是 SuShi King 没有我这种顾客它就会关门大吉咯 ~
我不介意每餐都在 SuShi King 过···· 不然我怎算是他们的 Top Spender 呢?

曾经被 SuShi King 封我为 Top Spender,还有它家给的免费固本呢!
那时我还在社会打工 每天可以约不同的人出入 SuShi King,呵呵 ~
现在只有小鹿一人打工 所以一星期一次已经很好了·····

小鹿SuShi King 真的很好吃咯 ~ 每次吃每次都讲!
以后没得吃不知道会怎样?可能下个月开始我就没得吃了 因为····
为什么呢?
因为人家讲大肚子有 baby 是不可以吃 SuShi 的 ~
人家说的是不能吃冷 不能吃生 你不吃冷又不吃生 为什么不可以吃?

····· ···· ····· ···· ····· 忽然间,他瞪大眼睛看我!

你是在暗示我还是不是在暗示我?他紧张到····· ·····
你应该不会选这种地方告诉我噢?被吓到···· ····· ·····

一场欢喜 一场空
没有啦 我只是讲讲 我不爽嘛 而且我们本来就计划下个月 现在才九月 ~
以后要是你问我要不要吃 SuShi 然后我讲不要 那时我才是有了,ok?
噢···· ···· ···· *他失望到····· ···· *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好好笑 他那副紧张、吓到、失望的样子····· 真的好好笑!
不知道我旁边的人有没有觉得我们很无聊呢?


再来,最好笑的是要小鹿定 吓到笑 这部戏 ~
接过戏票 为什买 Where the Ghost?为什么不是 吓到笑?
对啊!吓到笑 = Where the Ghost 华文戏名和英文戏名不同啦·····
为什么我这样的 B L U R ?
又不知道我旁边的人有没有觉得我们很好笑呢?

自从看过梁导拍今年新年的那部戏后 有点伤感 为什么会失那么多的水准?
昨晚还敢敢不看卡通片 还敢敢给梁导一次机会 这次真的好多了 好好笑 ~

有点想要说强力推荐 可是又不敢说····

以前我很喜欢进戏院就睡觉 或许是因为打工的关系 真的很累吧?
现在我却能整部戏都把它给看完 明显的显示我现在的生活 = 睡够了·····
和猪又有什么分别呢?

我的生活好像有点越来越无聊····· ·····

2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潜水的我
出来一下
你哪里会无聊

你的生活多姿多彩

我也很久没有吃sushi king
下个月的rm2 sushi king offer
要去哪一间比较好??

Yy - Mini Room said...

淑萍,
谢谢你 ~

每次的 Offer 我都看朋友要去哪一间,我随便跟随便去的 呵呵 ~
我建议最好两个人就好 比较容易得到位子 太多人的话真的要等很久才有 Tab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