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帝の创造

我没有在家的日子 我的老公,小鹿睡醒后他会自动自发的收拾床单 ~
除了这个还会常常帮我做家务···· 有这样难得的男人 常常自觉很幸福····

那天有点事情回娘家小住一晚 第二天旁晚回来时 Bebee 把我吓到半死 ~
无端端不知做么整只坐在我的鞋厨上 眼定定这样看着我 现在是七月叻·····
二话不说打电话鸟小鹿为什么把它放在鞋厨上?他说没有!
不是小鹿 那就是鹿妈妈咯···· ···· 为什么把它放在鞋厨上?灯、风扇又不关?

上到房间 除了不解 还哈哈大笑 ~



好好笑····· 为什么小鹿今天这样的收拾、摆放床单呢?
那个枕头和抱枕 哈哈哈哈 实在好好笑咯·····
红色套和白小花金色套在调换外 我们没有第三套床单 看来是时候····

原来他怕 Bebee 会跳上枕头去睡 ~ 而问题是我们出去时一定把它关在笼子里
既然关在笼子里那么它怎样会出来再跳上枕头去睡呢?
无厘头 不解···· ·····


被抓的证据 还要向我发恶·····

最近常常趁我不注意时就偷偷跳上去享受 有时还光明正大 气到·····
还好最近我也学会了用莲花指来弹它 呵呵 怕到它一看到莲花指就拼命闪开 ~


说到莲花指我就想到近期网路上爆红那个 Oh My God,Understand 的慧慈



没有说喜不喜欢 只是她的搞笑能力真的 恶心 到半死 + 真的好好笑
不过凭良心来说 她出名也是应该的!

看完我猜 就说 老公那个慧慈真的好好笑 还有最近出名到要死 也恶心到半死
是么?那个阿飘最近嘛是出名到要死!
我傻眼 然后···· 你知道谁是阿飘吗?
不知道····· ·····





学了慧慈的音调 Oh My God····· 台湾演艺圈的人叫好兄弟 = 阿飘啦!
Understand?再次学了慧慈的音调······ 生活有了她 真的好好笑!

在网路上发觉很多人一致认为她很恶心 也有人认为她很可怜····
收查了她一些些的新闻 我只能说 人个有自!祝福她!

上帝の创造 有男人、有女人、有动物···· 是多么的美妙·····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