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举棋不定

刚刚接到顾客的电话 除了和我闲聊 其实是要我做新车险 ~
被问到种种的问题 我把这单生意介绍了给歪大少 然后告诉她其实我···· ·····
目前比较重视于自己网店的生意!

我不知道这样算不算在帮自己倒米叻?

被问到这样会赚比较多吗?
很老实的答案是 不会!因为卖一张新车险相等于我要卖很多件衣服很多个包包
不过这是我的兴趣!另一方面我也可以比较顾家 虽然还是要抛头露面 ~

哎····· 我的选择是对的吗?


最近,我会进的新货有 Baby GAP -- 3 个月到六岁大



这次,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而且从美国寄来大马的费用也不便宜 ~
但我相信 我的价钱一定会比市面上来得便宜 *一粒头两粒大 真的很烦!*
很不好意识还要麻烦我美国的 Partner,哎····

刚刚做好一些 setting 不久 也接到几位熟顾客的催促 要我快点新货上架
还有一个不知什么水留言 要我快快放上价钱·····
让我摸不清的是我明明写着 Under Construction 可是大家依然不管直接按下去
结果····· 个个就这样跑来问我 催促我····· 还要给我 Pre-Order 几岁到几岁·····

不是我不要快快新货上架 快快打上价钱 而问题是我只有货品价钱 我没有 shipping 的价钱啊 那我怎样能快快呢?*一切安排中*
至少我可以先 setting 一下吧?难道就要等到有货有价钱才能做 setting 吗?

现在我才知道我的问题是 我只写 Under Construction
我没有写 " 请不要按 / Page STILL Under Construction & Pls Don't CLICK !"
呵呵 ~ 就请耐心等待吧!谢谢支持啦!


····· ····· ····· ····· ····· 脑部一片空白


烦!举棋不定的烦 我本来不是要写这个的 我要记 090909 的点滴
谁不知 结果···· ···· 这篇就这样跑出来的 原来脑烦的 手会把它打出来····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