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情妇の魅力

星期三晚上 小鹿硬硬要我开完会后载他去鹿妈妈哪拿车····
累都累死我了 还要我载他去 还要也载 Bebee 一起去,errhhhhh!

正常来说 星期四上班一定是驾 " 新车 " 刚刚买的嘛·····
下午不回来吃饭也属正常 如果不驾 " 新车" 和朋友外出用餐那才算不正常呢!
什么人啊?这种车也有人要坐噢?

就这样我总觉得昨天的日子很无聊 无聊到···· ···· ····
恨不得才等到 7pm 我二话不说马上准备晚餐去 婚后的女人还要包做菜!


黑酱油大葱辣椒炒苏东 + 辣椒叁巴虾米炒臭豆四角豆羊角豆 + ABC 汤

这一餐佳肴是我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去准备
还有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欢吃臭豆还不介意一起参炒与四角豆和羊角豆
为的是小鹿很喜欢吃臭豆 我能了解男人在外工作一天也真的很辛苦的 ~
而我花点时间为他下厨 那算得了什么?

最不顺气的是 他一回来 他那眼角尾完全没有瞄过我的心血!

完完全全没有闻到他最爱的香味 兴高采烈的拿着手机跑来告诉我···· ····



Yeah ~ 这是我们今天坐新车拍的照片!

他妈的!他知不知道他老婆我花了两小时的时间去做菜?这种男人,erhhHh····
需不需要 新车前新车后 有那么大的分别?

···· ···· ···· 瞪了他一眼!

哇!老婆,你煮的 ABC 汤很香咯 ~ 然后逃之夭夭等开餐····

看来这种男人已无药可救···· ···· ····
就连今天的午餐 他还心慌慌、还举棋不定要不要回来吃呢!哼!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