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Datsun 120Y

妈的!自己都有够累想去完成还有很多很多想写的大小事····
现在还要拿出点时间来帮小鹿记录记录一下他的新宝贝 还要记下每一个 Step!
So?我哪里还有时间去上班

他很大方···· 也不懂有多喜欢···· 还是耐心有多久···· 平百无事无端端花了五千·····



就是花了 RM 5000 马币五千大元 买下一辆所谓很有纪念性的烂车!

花五千还可以驾几年还好 谁不知还告诉老娘我要花多至少二十千才算 " 好车 "
妈的!RM 20,000?我干你老娘都没空!

对!我今天是帮小鹿记录的 所以我不能以我的角度来看来写····

那我只能这样记录 ~
我 ( 小鹿 ) 很开心 因为我买下很有纪念性的 白色 Datsun 120Y
这辆车是我帮鹿妈妈买下的 这辆车也是鹿外公留下来的 已经 33 年了····
用兴趣花五千买下这辆旧车来改一改 另外鹿妈妈又可以换新车 有什么不好?

那大致上我需要一年的时间来修理收拾 而那二十千就是要花在;
** 车底有个大洞要修补 不然下雨天会进水
** 冷气的操作也不是很好 所以冷气的零件要换
** 要换上 AE 86 引擎 简单来说引擎也要换
** 换牙系统不但呱呱叫 也只有 4 号牙 决定要换去有 5 号牙的 ~
** 热水易滚 漏黑油 总之全部零散的零件统统要换!
** 还有椅子要换 要包过 心想皮的也不错一下····
** 最重要 要修补很多地方和换车的颜色 猪狗变色龙色好还是依旧白色?
** 等等 ···· ···· ···· ····

想来想去 暂时就只有车牌是不用换的!呵呵·····





老婆大人还愿意帮我拍照 就代表其实她是没有生气我的!

真的无聊到···· ···· ···· ···· 这样帮他记录!
花了五千还高兴到一副死懒样!我好顶不顺啊···· ···· ····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排受!

做女人真难 做人家老婆更难 要包睡觉 要包生子 还要包写部落记录!

这笔钱足够让我换上 My DREAM My WISH 不过最重要是他高兴 我就爽!
这就是做男人背后的女人最基本的道理与条件,无奈···· ···· ···· ····

6 comments:

茉莉 said...

你這篇有很幽默一下~哈哈
不過,女人的確是很偉大的。
這點,我很贊同!
男人的就是這樣,
小時候玩玩具車,
大的時候愛買車。

20千。。。。。=_=||
女人真的是很偉大的。。
他快樂所以你快樂。哈哈

ET女子 said...

好好笑~~知道你是伟大的~
因为5k可以买到很好的2手车了~

K said...

非常幽默的热血故事,
真羡慕小鹿的背后的女人能帮他记录。。。。
我也不赖, 有个好心人帮我输入中文字。

其实二十千一点也不算多。这是一件非常神圣又有意义的投资,到时最威风的不是你??

(其实我也是做了同一件事,只不过根C20毫无关系,所以没那么有成就感。)

K said...

今天又要谢谢那位好心人了。。。

很高兴今天终于等到主角出现了。还驾了它, 载了S 及F 去兜风。感觉真好,谢谢你!

很期待“新”的装扮!!

Yy - Mini Room said...

茉莉,
我也搞不清楚 为什么忽然要有这种兴趣?

20千是估计价 是慢慢花那种····
我没有很伟大 我只是很 "暗捶"
这种快乐让我心痛到·····


ET 女子,
5k 还可以做很多事情····· 呢!

Yy - Mini Room said...

K,
哇··· 这种 20k 的威风,我一点都不稀罕!

为什么要谢谢我啊?
也应该啦 我昨晚开晚会还载小鹿去拿车 今天又牺牲我的午餐····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