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犹豫不决

我喜欢那一句 我本来····· " 我本来不想写这个的···· 可是····· 手痒痒···· "
我有收到朋友的电邮 她的朋友要请人做她的 General Clerk 普通书记

电邮中大约就这样记下;
地点才离我家不到十分钟 就才那五分钟车程而已
底薪 RM 1000、Petrol Allowance RM 200 + 免费停车场位子一个
五天工 而且还是 9am - 5.30pm ( 三个月后再评估待加薪!)

单看这三点 就刚刚合我意!

想了一些些时候,MSN 询问更多详情;
Annual Leave 有十二天、大致上就什么假期都跟着放假 爽到半死····
车油津贴是因为一星期有两三天要和顾客拿文件 应该是一下子那种吧?
其他的时间就留在办公室里听电话、收拾文件 好像很轻松?
再问下去 原来做完手上的工 我就可以直接上网 最重要是公司有提供 Bingo!

这样问问 很无聊的问问题 结果就是;
1 - 2 pm Lunch Time,那就是不能和小鹿一起午餐咯 ~
可以 Online 喔···· 我还可以兼顾我网店的生意!老板娘这样说·····
跑去这种地方过日子 又有 RM 1200 收 为什么不好呢?
从踏入这社会工作到现在 第一次会看上 RM 1200 的薪水 + 没有 Title 的工
感觉上就完全没有压力的一份工!我不想再踏入 Planner 这份工·····

我以后就这样告诉人 我是 General Clerk!

可是···· ··· ··· ··· ··· ····
我需要这样跑去工作吗?我很久没有上过班了····
很久没有 Type Resume 了丫、Cert. 全部都在娘家 这里也没有 Formal Dress
等下我怀孕怎么办?人家老板娘还要无端端放我两个月假期 ~
还有我要去台湾一星期、还要去韩国、还有·····
我很担心我那三分钟热度 这样会连累那个介绍工给我的朋友 我不想害人!
放不下的是 我要去做 RM 1200 的 General Clerk!
我好像开始给自己藉口了·····

昨天小鹿 says NO!今天小鹿 says YES!

就让我想想吧!
其实我真的很想申请 真的不想让多余的时间呆在家 Growing Mushroom·····




5、4、3、2、1 ····· 哪个比较重要?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