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避风港

这一整个星期 从上星期五到现在 我的心情都不怎么好 ~
我无端端被鹿妈妈鸟了一大番 当然事出必有因 就等我心情平复点再吊她!

我只能说 那天星期五 刚刚拿完货 我就一把眼泪一把鼻涕跑回娘家投诉·····
呵呵 我要很幸运的说 ~
还好我爸爸妈妈不会对我说 嫁出去的女儿就像泼出去的水 不要回来投诉!

昨天 越想越不爽 我就是不开心 所以 我又再溜回娘家去·····
没想到爱丽芬给我播了现场一小段片 新发现 真的超好笑超好玩 ~


主角就是它 ~ 这只落汤鸡真的好好玩!


就这样和它玩老半天它都 ok ~ 翩翩起舞 它真的很爱玩水·····

不想玩的时候才发现 它的尾巴和屁股一点都没有湿 看来我下次水要开大一点
哎······ 它不累可是我们都笑到累!
玩归玩 可是我不喜欢它的嘴巴很大 身体很肥 尾巴很粗等等 ~
我真的很担心 它会咬我 它撞我的时候我连站都站不稳 尾巴扫人又痛·····

处于发育时期的它 没人拿它有办法 唯有天天气到把它打个半死 真的很可怜
谁叫现在的它除了会破坏还是破坏 在花园挖大洞、咬鞋、咬正在晒着的衣服等
结果 现在你叫它它绝对不会快快跑来 说它苯它又不怎么笨 ~

最好好笑的是 爱丽芬搞出了一个大头佛 就是帮它剪毛 ( 一起尖叫!)
不可以剪的 @#$%^&*~~
是嚒?没有人告诉我!Bebee 也是这样剪的 毛长了就剪 @#$%^&*~~
不一样 这是名贵狗 有毛才值钱 Bebee 是杂种狗!以后不要再帮它剪毛!
等它毛长了一样名贵 @#$%^&*~~

谁说我的 Bebee 是杂种狗?

Anyway 笑也一天 哭也一天 就这样我吃了晚饭才回家 精神上我真的很累·····
回自己的家真爽 回到那属于我自己的味道 自己的房间更爽·····

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好可爱的golden~~
你老公应该不会看你的部落格吧?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他噢?知道我有部落格啊····
不过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来看看 ~

Why?

呵呵 ~ 这里可是任我说话的权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