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近日·····

这些没有上部落的日子 除了在 FaceBook FarmTown 里溜达和忙做生意外·····
我真的很累!

累得····· ···· 我····· 人不像人 鬼不像鬼·····

是思想上的累?还是很多解不开的累呢?难道有些事我真的看不开?
我没有执着 我没有执迷·····
只是····· 我已七个星期没有来月经 自家验了两次 我没有怀孕!
那么?为什么会这样?会这样的累 这样的眼睏?
是人老了就不重用那么的简单吗?


看来 ~ 我是在想它吗?

这星期五决定从 晚上十点至隔天早上九点 节食 ~ 因为我要去抽血全身检查
我还没有心理准备 请不要给我太大的惊喜····· 阿禰陀佛 请保佑我平安无事!

3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有个朋友在不知情下怀孕
很多时要给医生作检查
才能清楚

希望一切平安

我me said...

会不会真的怀孕了?!!??

Yy - Mini Room said...

sock peng,
谢谢你!
我····· 我不要太突然的惊喜·····


**漂亮的我***GORGEOUS**,
老实说,我怕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