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贪图名利

今天被一个人说 :我很印度人 就因为····· 紫色指甲油 + 金色人字拖鞋
我嘴角向上微笑暗地里不忿的骂说 " 他妈的 我的鞋可是很贵货的叻!"



事实上 不管你的鞋贵不贵 紫色 + 金色 本来就一股满满印度人的味道·····

借此 艾丽芬说不管多贵的鞋穿久了也会花 不是说贵的鞋就不会花 ~
有时我心会想 名牌的鞋就比较耐穿吗?还是比较好穿呢?
其实贵的名牌的鞋未必比较耐穿 也未必比较好穿····· 就好像这双金色的·····
对!买它时我就喜欢它那金闪闪很高贵霸气的外表 可是日久见人心顶心顶肺!

夹心点 不容我多走远一点····· 气到·····

我承认我买鞋时只顾虑到鞋子穿在我脚上美不美 我可以不管价钱与好不好穿
更别说容不容易搭配这些小问题 也不要告诉我一双好鞋可走千里 ~
100% 我就是那种百分百爱美不要命的女人!

只因为 我就是喜欢名牌子 还有那脱鞋时莫名其妙的快感····· 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