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倒数 2009

31 Dec 2009 最后一个决定 = 参加小鹿同事举办的 BBQ 趴
那天我只负责最简单的 荔枝燕菜 一大盘 前天的临时决定害我做到三更半夜
做归做 临时要我做东西我是有点不爽 因为准备的材料 罐头荔枝 不够多!

那天 小鹿迷失路 结果害我这个大肚婆乱走了一大圈 哼
到达目的地吃饱后 小鹿和我说 我们的结婚戒指他弄丢了 好像不见了·····
想想一下 多心了 又好像刚才放在家里没穿出来····· ·······
可是小鹿又说 他没可能没穿出来的!

我心想 八成 喝多了两罐在讲鸟话!但是他又不是易醉人喔······
不知道为了什么 没一下子 我们都忘了这件事 倒数嘛 难免 High High 点 ~
忽然间有人问 " 这是谁家的戒指?"
噢 眼睛一亮 是我家小鹿的 他高兴到······ 一直和人家说谢谢然后 Yam Seng!
原来刚才搬酒 硬硬撕开酒箱时刮掉的,他死命解释一般 ~




屌你阿星 ~ 我第一次拍照自觉得很难看到还要打马赛克!

他笑了 失而复得 好彩 好彩 他重负又重负的啐啐念······ ·······
难得今天倒数 我原谅他!
其实要是真的不见了 那不是更好吗?可以直接换新的?哈哈 ~

那晚是我 High 过度吗?我破纪录从 A 公司慢慢走到皇后湾·····
花了我 20 分钟 等了 10 分钟 结果看烟花才 5 分钟!@#$%^&*~~
老实说 我没有想过回的时候还要走路的 真鸟 还好回时有友人载 呵呵 ~




这张加上小熊的倒数照片 我觉得很可爱一下 哈哈

噼里啪啦 Happy New Year!Welcome 2010 & Good Bye 2009!
继续 Mamak 档 凌晨 3 点钟回家睡觉 这是小虎第一次的倒数趴 54321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