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敢敢死

16 Jan 2010 当晚是开工酒还是收工酒?
大家吃到糊里糊涂 被逼许下各种各样的承诺 当然有些是自愿的 ~
无可否认 其实大家都是 100% 自愿的····· ····· 试问谁不向 " 钱" 看?

而我 也是其中一位迷失了方向 不知当晚吃了什么豹子胆 许下的承诺·····
祝我好运!



当然想做最好的 当然想做最高的 当然想去最远的 什么事不想?


老实说 晚餐后的我的确好像忘了这回事 昨晚的晚会又被提起·····
我只好再次的重复 I'm Khor Yong Ying on behalf of Alan Chai Chuan Khye
MY Our Goal Setting for 2010 is ······ Bla Bla Bla ······· Die Die must go !

自掏腰包台湾游决定搁置至明年 为何不去免费的台湾旅游呢?
为了免费的台湾游 只好死硬拉小鹿也一起下水 毕竟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想来想去 我只能用这句来说服我自己 潮州人什么最敢?
敢 ·· 吃 ·· 敢 ·· 讲 ····· ·····

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啊?对噢~~
我发现很多潮州人真的如此,爱吃爱讲!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没法!谁叫潮州人最爱这句敢吃敢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