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18 周产检

产检日期 :06 Jan 2010 - 18 weeks 3 days
今天日期 :18 Jan 2010 - 20 weeks 3 days
我的体重 :50 kg 私人 / 51.5 kg 政府

七早八早起床就是为了小虎产检这件大件事·····
结果 血糖偏高但不要紧 或许是早餐问题 护士说!
结果 照来照去还是看不到小虎是男的还是女的 医生说!
结果 无端端还要被抽血 还到我死命要怕 全身鸡皮疙瘩 他妈的!
结果····· 那天的总结 小鹿就这样一大清早被砍了 RM 399.10 !他娘的喂 ~

Ok what 医生说 100% 看不到 可是小鹿说这是女的 因为不好意识给人家看!
So 从那天开始 小鹿很狡辩给小虎另取一个名字 " 虎虎" !
他还解释说 " 虎虎" 比较女性化····· ······ 一整天 小虎 虎虎 男女分不清楚······

那天很忙 小鹿拿了一天 off day
忙来忙去后 先忙要更新的 PassPort 结果为了拍照 我们足足排了一个小时多 ~
除了那件死鬼很 Geli 万人穿过的大衣湿湿外 拍出来的效果还不错一下 可是·····
就是很凸懒为什么把我的四张照片剪到只有一张能用而已?
一张 身体剪到歪歪的
一张 整身剪到很左边 右边留一大空位做什么呢?
一张 剪到人家的头!
妈的!就除了一张能用之外 还有三张要选一张我都不知道怎样选才好!

算了 大人不记小人过!
再看一看排在我后面小鹿的 他妈的 火更大 四张被剪出来的和我一摸一样!
哇塞 需不需要这样烂?

足足排了一个小时多 End Up PassPort 只需三分钟用 Machine 搞定 几先进 ~
是该气还是····· ······ Malaysia 真的这样 Boleh ?
几好笑 明明就是发火还不能发火 怕死等下做不到 我周末去不到合艾 悲哀!

那天几碰钉一下 考虑了很久决定也学人家去拿政府的 Buku Merah 贪小便宜
就这样在政府医院问来问去 再去 Kilink 问一问 原来就去我家后面那间就行了
噢 原来这样方便我下一次的政府产检!

护士说我今天来迟了 帮我做完登记后要我明天再过来抽血验血等等 ~
做政府产检很不一样 没有老公陪伴的清一色女的自己来 私人产检老公都去的!
小鹿说好 明天我自己去就行了!

第二天 我七早八早自己一个人去政府产检······ ······
结果 果然不出我所料 那里的护士几哈啦 大家一起哈啦 一起慢吞吞
结果 护士说我的血压偏低 这个对我来说很正常!
结果 我的肚子好像很小 就只像 16 周这样大而已 另一个护士说!
结果 和私人产检一样起了 1 kg 这样多 现在 50 kg 了 羡慕死人 呵呵 ~
结果 最无端端被护士抽血的那一针 差一点连尿都濆出来 妈的死鬼痛!
结果 终于被医生叫进去听报告 血液不够 严重低于水平 对生产有危险!
结果····· 那天的总结 拿了药 老娘我一分钱都不用给!

再一次令我感觉到给 Income Tax 给到几爽!
给 Income Tax 给到原来连抽血验血都不用给一分钱的!孕妇几 " 芭闭"?
害我昨天无端端被私人医院砍了抽血验血费两百多这样多 报告还两边可以用的
所以我马上变精 要了个政府产检日期比私人产检日期来得早 哈哈
看看可以不可以省下不必要的费用 不然给 Income Tax 来做么?

最后,小鹿明白地说 " 原来马来人和印度人可以生这样多啦!"
我问过护士 原来在政府医院生的话 费用大约才 RM 20 而已 真的很爽噢 ~

那我要不要也好好考虑一下在政府医院生呢?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