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过小记

今天睡醒给小鹿准备早餐后就给自己准备了一杯米禄 + 三片牛油面包
昏昏欲睡 但还是死硬头皮先打场 Game 最后还是敌不过与周公约会去 ~

总觉得····· ······
总觉得 今天好像有点不对劲·····
打了电话要小鹿打包回来 饭后还是总觉得 今天好像有点不对劲·····

好几天没有好好的 忙得很 没时间 一大堆藉口 就是没有管理网店的生意!
还是总觉得 今天好像有点不对劲·····
不管三七二十一 开了单 回了顾客们的电邮 冲凉后出门去····· ·····

约了歪大舅五点去医院看歪小舅 ~
一路有讲有笑本来就是我的本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到医院后 走在马路上的我·····
忽然间就好像一直停下来看着歪大舅向前走 而我当时为什么停下来不走呢?
我是很想叫一叫歪大舅 可是····· ·····
就是叫不出口 就这样无端端双脚向前扑 然后手也跟着下 是我跌倒了!

看到的路人没有一个人不笑!
我也笑了 歪大舅却被我这个大肚婆吓到半死 我很不好一下 为什么不小心呢?
还一直和歪大舅解释 我没事 我真的没事 肚子没敲到 只是手一点受伤而以·····
没有痛的继续上楼看歪小舅 渐渐的双脚开始麻痹 + 痛 痛到半死!

忍着痛想向护士拿点药来涂 谁不知护士却要我到 kecermasan!
没想到我的双脚膝盖擦伤流血了 怪不得走起路来还真的痛
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今天无端端穿长裤 怀孕到现在我平时很少穿长裤的 ~
还好 要是没有穿长裤 一定痛死!

有年轻的男医生帮我诊断、看病、护理 虽然他没有很英俊 呵呵 ~
问了我一大堆我不会回答的问题 为什我跌倒?脚软?头晕?不舒服等等·····
还是小虎不听话?胎动呢?有没有感觉?再多的等等问题······
结果我还是那句 我都不知道我怎样跌倒的!
他不放心的还叫了较年长的主医生来看我 或许我是大肚婆吧?
没什么 没有药物 擦了药就走人····· ······

~ 到头来 原来我一分钱都不用给!你看几爽!
给 Income Tax 给到几爽 几十年才跌倒一次 几十年才进一次 General Hospital
歪小舅那天意外也是被送进来 GH 的 可以说服务、医生真的很不错一下!

回家的路途中 小虎很听话 给妈咪踢几下暗示 他也很平安的·····
被小虎这样一踢 膝盖手掌心再痛 也是值得的!妈的 真的很痛几下!




就这样 给今天 总觉得 有点不对劲 过一个运吧!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