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遇上蓝眼睛の她·····

小时候 她一直告诉我 她的愿望是嫁给蓝眼睛的·····
一直以来她很斗胆很坚持地向全世界说 我一定要嫁给蓝眼睛的!不信你看!
而她 就是我表姐 - 是我歪大姑的小女儿!

蓝眼睛是什么 那时我不懂 我听她的也傻 也觉得很发梦的事 不可能吧?
渐渐长大后我发觉歪表姐的毅力真的很坚持还是那一句我一定要嫁给蓝眼睛的!
每逢遇到她 我都会鸟她 蓝眼睛?你慢慢等!
她总会 我一定会遇到的!你表姐也不是吗?歪大舅的女儿也是嫁给蓝眼睛的·····

皇天不负有心人!
有一天当歪表姐带团时 终于让她遇到了他的蓝眼睛 一个不花心的法国人 ~
经过多少的日子 一个马来西亚人 一个法国人 最终情定新加坡!
有情人终成眷属 而幸福美满的故事就这样开始······







蓝天碧海 加上大热天 是一场我从来没有想过也不想要在海边举行的婚礼 ~
当天问过歪表姐 为什么要选择海边举行婚礼呢?难道就要配合鬼佬吗?
歪表姐很大大条道理的说 你不知道这样很有代表性吗?

蓝蓝的海边 就像我要的蓝眼睛 Blue Eye 还有今晚的香槟也是蓝色的!
当然那一晚站在台上的她也很大声地说 我的愿望!很开心我的愿望落实了!
我今天嫁的是蓝眼睛的男人!嫁给蓝眼睛是我最幸福的事!




歪公公很 IN 的说 嫁给蓝眼睛的没有什么不好吧?
最重要还是他们开心幸福的过日子 我多了个孙女婿 我老人家做么要反对呢?




哈哈 这是我最小的歪堂弟 很古林精怪 很会讨老人家的欢心 要什么有什么
尤其是对歪公公 可是越大就越坏蛋 越来越不爱叫我 哼······




宴会迟了点开始 ~
歪表姐的姐姐 还是歪表姐 的女儿不见了 莫名其妙的失踪·····
由于之前她还一直吵着要玩海水 所以发散人马往海边找 电话联络大大小小·····
最终不知道她自己从哪里跑出来 虚惊一场 这小瓜吓死人!





早来一张的全家福 我家的那两条水不知道跑到哪里去····· 敢敢迟到!
宴会结束后再拍第二张全家福 刚刚好 ~ 不知道哪里跑来一条三八链挂在我颈项




那一天小鹿没有好好的享受这场婚礼 也没有尽情的和歪家大小喊 YamSeng
真的很可怜他自己吃错药 呵呵 每次都这样·····
明明医生叫他 一次一粒吃三次 他却一次三粒吃三次!不死才怪?

世上无难事 只是你要不要 歪表姐 真的很恭喜你做到了!
在此祝福 遇上蓝眼睛的她····· 永远都幸福快乐 白头偕老 恩恩爱爱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