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金马伦五月游

那天 很多个月前 就几个月前 去了一趟金马伦 和很多人去 唯有小鹿没去 ~
这趟金马伦之旅 值得一提的是 我老爸在金马伦从出江湖······ ······
无端端当地准备了一大堆材料 煮 Laksa !亏那个爱丽芬还和他一起疯!



无可否认 每个人吃到 " 嗉嗉叫" ······ 大赞好吃!

当然很多同事朋友不解 为何歪爸爸能煮出一锅好 Laksa 呢?
没有什么就二十多年前歪爸爸曾经在 " 杨x成" 公司混过几年 难免的······
难免的会偷师 而且大大小小的食谱也被他背得滚瓜烂熟 这样巴闭喔 呵呵 ~
阿不过呢 至于那个也在杨公司混过的爱丽芬就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

顺便替 " 杨x成" 家公司打一个免费的广告 :
爱丽芬说 它家公司的产品可放心买 放心吃 因为卫生安全第一 很清洁的!
不过····· 那是十多年前的事 现在就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品质保证喔 ~
可是····· 我们家还是很支持这家的产品!

他妈的 这一锅 Laksa 是我曾经在十多年前吃过一次而已!
那年才十来岁 那天是什么风又让他威一次?
最顶不顺他老人家放下的是这句话 下一次要再吃?等十年后吧!

最无聊的是 整个 Trip 我是最年轻的那个 结果很多小孩围绕着我·····
不见得是好事 还被人家的妈妈当水鱼 平百无事被他孩子坎了一大笔!
见仁见智 这种水鱼的工作 被砍一次就好 见他一次闪他一次 视而不见就好 ~
亏那个歪爸爸还说什么 做人家的上师是这样的 能闪则闪咯······
" 爸,我只不过是人家上师的女儿 我没必要应酌吧?"
" 不过,我会是个百分百很大方人家上师的女儿 这笔帐我们回家算 呵呵····· "




除了小孩子的照片 这六张是我唯一拍的照片 ~

金马伦有什么好玩的?没去过就叫好玩 去过很多次的就叫很 " 显"!
除了看花看草 除了买菜买 StrawBerry 除了冷冷的风 除了····· 还有什么除了?
除非、或许 小鹿带我去又不一样呢?
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 因为那只死小鹿说 金马伦不是人去的地方!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