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 21 周产检 - 政府

产检日期 :22 Jan 2010 - 21 weeks

今天早上 隐隐约约好像一直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再听下去真的好像有人在大呼小叫 妈的 出乎意料 是政府护士在呱呱叫·····

开门好?还是不开门好?
还好两者当中 其中一位我还记得是她那天帮我量肚子的护士 ~

哇····· 大惊小怪 政府医院的服务真好 好到我没有想过呢!
由于我是特殊病例 我的 HB 比一般人低 比起素食者也来得低喔 所以······
每当他们被派出来帮孕妇做产检时 我一定会被列在名单内 护士说 除非······
我的 HB 提升到和一般人一样 不然对他们来说是很危险的!

再说 这样一般的临时到家帮我们做产检是很正常的事 不过······
当然是特殊病例优先!

虽然今天到家只是一般很普通的产检 包括 验尿、量血压、量肚子、听肚子等
还叮嘱我一定要吃医院开的维他命药 从一天一粒到现在一天两粒······
护士也不忘交待我 1 Feb 2010 一定要回 Klinik Keshihatan 做产检!

想来想去 为什么私人医院的医生没有告诉我 HB 低的可怕性呢?

我还以为在政府医院生产完后 出巡护士才会来家里帮我们做产检 就一个月四次
每星期一次那种 这是我听回来的 爱丽芬也这样说 因为我们坐月不方便回医院
所以他们就给我们特别服务!
但是万万没想到 原来生之前也有这种特别服务·····

我从来没有想过到政府医院生小孩 我只是一时贪小便宜去产检 我好内疚噢 ~




怪不得常常听老人家说 年轻的也这样说 Buku Merah 万事通!

那天跌倒 也是恰恰好在 GH 跌的 其实那天的医生也有向我要 Buku Merah
我不知道要无时无刻带在身边 医生说最好无时无刻带在身边 以防万一!

我在 GH 跌倒 在 GH 看 Kercermasan 如果我有 Buku Merah 在身边的话
医生可以马上安排我到对面的 Hospital Bersalinan 作检查喔 ~
原因只有一个 孕妇跌倒可大可小!

一个教训 从今天开始我会无时无刻把 Buku Merah 带在身边!
唉····· 政府做的事 有时候令人真的很难以捉摸 我建议还是两边都做产检较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