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旧照忆当年

牛奶 + 咖哩角 是我今早的早餐 很美味 但小鹿的爱心便当更美味 ~
无所事事的找出很多旧照片 好好笑·····

" 两个人在交往的时候 从来没有人能预知结果 合则来 不合则分 潇洒点吧!"
我不喜欢哭哭啼啼的爱情结局 就如歪爸爸对我说过 前面有更好的在等你·····

小鹿不是我的初恋情人众人皆知 我的前男友被我抛弃也众人皆知!
对我超级不忠就是死路一条 没有什么好可怜的 但我会接受你还是我的朋友!
对人对事没什么好解释 我就是我行我素·····
当然前男友比我迟注册 但比我早结婚 女儿也比我的小虎早出世 只有祝福·····

当年和我交往的小鹿 是每个人都反对的!
反对的理由只有一个 他的样子像结过婚三十八岁的老 Uncle 咯 ~
很多人说他很难以想像一个老 Uncle 牵着一个小女孩出门!尤其是在吃 KFC!
小鹿很无辜的是 那年他才二十多岁 往往还要拿身份证来证明自己的岁数!
女人的心机 选一个不好看的才显得自己很好看!又有安全感!不怕跑掉?




2007 年 4 月 - 小鹿的生日 我们去了 Sabah 旅行
我只记得这是我送小鹿的双人 Air Asia 机票 才 RM 130 哈哈 真是赚到!
当然吃喝玩乐 小鹿一手包办 我说过每年我都会送他坐飞机庆生 呵呵 ~




2006 年 10 月 - LangKawi 游
这是无所事事 纯粹想去旅行走走 结果去 LangKawi 找蚂蚁 ~
还好当年我不会写部落 不然现在看回这些旧照片 肯定吐个够饱 吓死人!
请容我 type 这句 妈的!小鹿的衣服很 U · N · C · L · E 咯 真是鬼遮眼······




2005 年 泼水节 - HatYai,泰国
爽爽很鸡婆和歪爸爸还有爱丽芬去泰国泼水节热闹一下 结果临回前买下这套衣
还记得我要白色他要黑色 由于没有 Size 所以随随便便 这对才 180 bath
我就只想带两只小狗回家······ ······




本来想 Post 三张就好 但我还是把第四张 Post 出来······
他妈的 你看小鹿当年有多瘦?那个人人都讲三十八岁的样子······

现在还是很多人认为他三十八岁 虽然还差很远 还有一二三四五年 呵呵 ~
但他越来越好看 可是我却一日不如一日 渐渐的老了 女人真的那么不耐看吗?
我还有五年的时间来补救吗?所以我发誓我死死嘛要当一个辣妈!

当然还有很多很多的旅游照片、生活照片等等····· 但还是不要拿出来吓人较好!

一时的好玩 没想过的结局 却是我嫁给他的结果·····
很希望大家彼此珍惜大家的缘分 好好地走下去 但要合则来不合则分的道理 ~
没有什么好勉强 赖死不走 哭哭啼啼 什么不舍得 没人要来勉强一段感情·····

请对号入座!

2 comments:

ET女子 said...

你的小鹿真的越老越好看!!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谢谢!
很多都这样讲的····· 不过不能给他听到 不然等下他会飘飘然过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