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1 Jan 2010 那天凌晨两点多 我不知道为了什么还迟迟不入睡·····
忽然间 被踢的感觉 在镇定一下 好像又被踢了一下 摸一下肚皮 又被踢一下 ~
顿了一下 我大喊小鹿,我们家小虎在踢我 才惊觉是胎动!
而我家小鹿死猪一只没有反应 几伤心一下 他完完全全没有摸到我被踢的感觉····

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家小虎好好动噢 也很顽皮一下·····
我动他时 他不动 我不动他时 他一直动 就好像一直和我玩捉迷藏这样 ~
第一次当准妈妈 第一次感觉胎动的奥妙 难免的觉得很神奇!

更神奇的都有 我脚抽痉已开始两个星期了 一晚高达六次 痛到无法言语······
还好终于捉到窍门 原来只要不大大力的升直双脚就好 难免会忘记的 ~
脚板也好像有点点肿 很稍微那种 还没打算买鞋子 虽然小鹿一直怂恿我······

我现在很努力的在戒冰 纯粹为了挑战小鹿 而我完全没有想过要挑战自己
游戏规则 从 14 Jan 2010 到年初三 只要在这段日子里我不喝冰 奖金一千大元
为什么要到年初三呢?因为小鹿说要我忍过那热热的新年····· 看他几黑心一下!
要是能忍到小虎出世的话 永远提供免费要多少就多少的 Haagen Dazs 雪糕喔 ~
老实说 我有点想放弃 没有冰的日子是多么的痛苦你知道吗?

可是为了钱 我一直以来都向钱看 所以为了奖金一千大元我忍死好了!
至于那个雪糕游戏 我看算了吧 我不想以后小虎一出世就一直流口水·········

你现在几个月了?你几时生?照到男的还是女的?
这些问题 这些答案 问了又问 我答了又答 还是没有人能记得 如果······
如果你是我朋友的话 请放点心思把这些记住 不要重复又重复的问我,OK 吗?

很多人给很多的版本······ 有些人告诉我说;
要是生男的 身材会美美的 脸会美美的 肚子高高尖尖的 就是靓妈妈一个
要是生女的 身材肥胖圆嫩 脸不美的 肚子向下圆圆的 等等······

但是又有些人告诉我说的恰恰好相反;
要是生男的 身材肥胖圆嫩 脸不美的 肚子向下圆圆的 等等······
要是生女的 身材会美美的 脸会美美的 肚子高高尖尖的 就是靓妈妈一个!
还有左边胎动较多的是生女的 右边胎动较多的是生男的······
世上什么人 什么无奇不有的逻辑也有 我没有相信谁的生男生女的版本 ~
我只相信 6 Feb 2010 的产检结果!

最好好笑 有个朋友死硬对我说你是生女的 另一个朋友当面说生男的 噼里啪啦
结果我说 我们来开个赌局就好 怎样赌都好····· ······
至今 赌我生男的一箩箩 赌我生女的只有歪大少、印尼妹和罗安娣三人而已!

问起爱丽芬 你这个准外婆比较喜欢我生女的还是男的?
意想不到的答案是 你生女的叫我外婆 生男的也是叫我外婆 没什么不一样!

上星期回去和歪公公送年 得知歪堂妹照到女的 预产期还比我慢一个月 ~
人家已看得到我的却还看不到 紧张 重男轻女的歪五叔还敢死买我生男的 呵呵
歪公公还很安慰我说 生男的生女的都不重要 最终要是健康就好!

好啦 我承认 我老实说 我比较想要生男的 为了面子 为了下一代 为了······
我有我的想法 也不是说我不喜欢生女的 我也知道生男的以后会是别人家女儿的
可是 又可是 我的这种想要生男的也只是在家想而已 一去到广场 OMG
一走到婴儿部门 OMG 我比较喜欢生女的 他妈的 琳琅满目 女的事物多可爱 ~

就这样无端端被小鹿判定我的犹豫不决是最大的错误 ~
他咬定认为是我自己搞到小虎不知道该怎样告诉我他的最终性别是什么!是吗?

不要整天聊怀孕 聊到我都显 也记到显 ~
我看到很多博客家都在做面包糕点之类的 我也很想做 可是我家没有烘糕机
小鹿说 他不喜欢吃西式糕 所以不要买给我 不然他每天要吃这样的作品 为难
就这样我觉得很不爽 难得人家很好意要做给他吃 这样也好免得三分钟热度!

新年要到了 人家买的大件式新年衣都被我穿个清光了 新年怎样过?
肚子越来越大 也越来越肯定不像肚腩 小鹿说我很像大肚婆 笨手笨脚不灵活
现在蹲着也有问题 肚子顶着大腿 一蹲就爬不起来 要靠旁边的力量才能起身 ~
所以不喜欢上公厕 蹲着爬不起来怕滑到 坐的又好像和肮脏 唯有忍 不好的!

遇上好几个朋友 男的说 我很好看 脸型圆嘟嘟 要是生过后这样就好·····
而女的就说 我的上围明显的大了很多 呵呵 ~
如果我一直这样有点肥嘟嘟 圆嘟嘟 我也不介意啦 我之前好像、实事太瘦了·····
这几天都在量体重 上升到 52 53 kg 了 好事 五个月后每月都应该多上升几 kg
阿不过呢······ 又很担心自己有上无下的 很无奈······

昨晚很开心 我和小强还有玄龙一起去吃 US Pizza 和 Haagen Dazs
我有吃很多很多的 Pizza 但我强调我没有吃 Ice-Cream 这个打死谁都不信吧?
约了五个星期 扣掉那天兴致勃勃去到又没有煤气 终于吃到了!
涨死人家的饱 很满足······
每逢星期二 US Pizza Offer Day & Haagen Dazs Dine-In 30% Off Now!

这个星期五很想去 QueensBay 吃 SuShi King 我很久没有吃了······
然后去买 Skin Food 再买 Estee Lauder 不知道小鹿有没有空陪我去呢?

我现在一星期每逢星期三才驾那一次车回到最远的娘家 渐渐的技不如人
虽然那天都会办很多事 驾很多车路 可是又好像很怕死 连 Parking 都有问题
如果晚上再驾车回来家 简直就是要我的命 怎样好?

小鹿的 LabTop 老娘我花了 RM 450 结果拿回来后三天又在死翘翘 ~
希望这次拿去后回来会安然无事 早知道就直接买新的 可是用来打游戏而已喔!
下一个解决方法就是鸟那家电脑店的人 做事好不负责任的人 哼·····

再讲一讲回小虎一下 就关于小虎的名字 ~
小虎一定是姓蔡 没得改变的事实 中间那个字鹿妈妈一定要跟族谱 轮到 高
= 一定是 蔡 然后 高 = 蔡高 第三个字鹿爸爸会想 也没轮到我!

我很兴奋的向歪表姐说 蔡高 然后不知道什么呢?
结果歪表姐 哈哈哈大笑 不用想第三个字 因为 蔡高 = 菜糕 = Chai Kuih
而歪大少笑得更大声地说 蔡 = Chua 高 = Gao = Chua Gao = 带狗 福建话!
虽然小鹿的蔡 = Chai 不是 Chua 可是一般人都是蔡 = Chua·····

不要再笑 我实在不想小虎长大后被人家笑!

直到今天 怀孕的 40 个星期 我走过了 22 星期 = 剩下 18 星期 / 120+ 天
原来我已没有了那股兴奋感 倒数的日子真的很可怕!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怕 就是一想到就怕 又不知道要怎样生才好 自然?开刀?
我也不想这样的·····

这篇又是我打了很久很多天的字 嗯····· 是时候按一下 Publish Post 了!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