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结婚注册 5 周年

8 月 5 号这天 是我和小鹿结婚注册就这样 5 年了啦 我到现在还是不明白为什么 5 年前的我很年轻罢了 做莫我会就这样跑去签字呢?如果给我再次回到 5 年前 我很肯定我是不会签字的!

世上没有如果的!认命在结婚注册 5 周年这一天我决定送小鹿两棵圣诞树带出门 要说一大一小 或许 买一送一都可以 呵呵 ~


是小鹿把小虎包到好像肉粽一样 " 人家明明是一棵圣诞树做莫还要加上那雪白的外套呢?"
是的 小鹿实在受不了要带两棵圣诞树出门!

小虎对妈咪说 " 妈咪很美咯 ~ " 还要在这个指定的地上 + 背景拍照 我就被拍到这样模模糊糊!
然后小鹿还要 " 啊 " 一声抱怨是不是 Setting 错了 不然照片为什么好像模模糊糊的?

*超级白眼*

也对 最近我要改变一下士气 所以我要这样五颜六色跑出去吓人一下 最好把应该吓死的人全部给吓死 我······ 最近的确有一点心理不平衡 所以不能怪我就是爱唱反调 吹咩?


然后一整天要穿这样走在 Mall 里吓人也不是办法 所以决定跑去深山进修后再出来吓人 就这样签了 Manicure & Pedicure 的 5 次 Package ~

我就是那种今天穿什么就决定我今天要做什么、要买什么的人!噢 深山进修后我真的是好大一棵圣诞树 我问小鹿 " 你觉得我是什么 Style 的女人?什么 Style 的品味?"

圣诞味!*还好不是海鲜圣诞味咯*
小鹿还问我做莫要跟马来同胞一起庆祝 Raya 凑热闹喔?小虎却坚持她的妈咪我很美咯 ~
事后还对爱丽芬说 就这样 Color Color 画 Flower 我的妈咪就很美了······ *真的很 Sweet *

我······ 飘飘然······· 带小鹿去看贪心鬼见鬼 然后······ 小鹿没有被吓死!小鹿被吓不死 = 我没有保险金 所以那天这样重大的日子是没有一点的惊喜 我超级不爽!

还有这一天······ 没有礼物 没有花 因为和小鹿说好要存子弹下个月南下乱射 呵呵 ~ 可是小鹿还是很有诚意的带我去寻吃日本餐享受两人世界 文接下篇好了 现在我有点累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ould say i never wasted any date with you for the past 5 years, i am looking for another 50 yea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