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悲风吹 8 月

8 月份 应该是我最高兴 最喜欢的一个月份 因为多几天就是我和小鹿结婚注册 5 周年的纪念日 时间还过得真快 但是从不敢想像大家一起牵手走下去的日子还有多长呢?

也不敢相信 接下来还有我那冲破 30 高龄的生日 然后 9 月还可以哇咔咔咔 光想就爽!
想太久的事 最后的定局会是什么呢?是否再多一次的失望 再多一次的空手而回呢? ~


今天早上把这张照片上载在米园对大家说 " 小虎,你的笑容是我每天最大的推动力 ~ "
而回到现实中 不是单看这样的一张照片就能推动你每一天的,清醒点,好不好?

难得一摄 还是我自己自拍 单手自拍 这样也可以拍到小虎很清晰 就是不明白小鹿为什么双手拿着相机拍照也能模模糊糊的呢?唉······ *深叹长气*


其实我想了很久 所以现在才有所决定 谁叫我每次得罪人多啊 我决定最后走零距离亲民路线 希望现在开始和顾客们慢慢建立友谊的关系 希望可以好好的和顾客们聊一聊多一步的近距离了解 我还在想我有没有很假呢?

我也有这样想 要不要等我翘虾米了 大家才来议论纷纷 而我的米园还有这里才能出名呢?还有各大报章都有我的大名呢?还是······ 我应该先把头发染和小虎一样颜色呢?不然拍照对比率很大!


可是····· 我却想说在 6 度 C 这里拍照还可以啦 但是······ 它家的那个奶茶实在喝不了咯 ~

我承认 我最近是有点心神不定 在记录中胡乱穿插 + 胡言乱语 因为我实在受不了!人家的生活是一步步走向梦想 而我呢?却是一步步自踩碎梦想!

我原把昨日的梦已定下来 偏偏胎死腹中 现在还不知道怎样把这篇记录而结尾 你讲死不死?

滴血的心需要时间来恢复自我、来原谅他人 老天爷是否要我累了就停下来歇一歇 看清了前方的路才继续呢?还是?
我的人生 我没有迷茫 我只是没有权利去选择、去摆脱 祈求老天爷不要考验我 因为我经不起打击 我受不了考验 我不想我的人生中会出现这么宝贵的一课 我无话可说 我无言以对!

这个 8 月 横心一把 我欢喜不起 但是····· 我 · 依 · 然 · 坚 · 持 · 原 · 梦 · 才 · 可 · 以 · 圆 · 梦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买一个三脚架(tripod),set 了拍,好好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