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母亲节 那天

2009 母亲节 ~ 巧遇歪表哥大喜之日····· 恭喜恭喜 一对新人 + 歪二舅 舅母
很多很多年前 歪表哥被公司派到中国公干去
就这样一去不回头 ~ 我的意识是被派到有年无月 不过间中还是会常常回来
也就是这样 这样的认识了所谓的小龙女 中国妹 ~ 燕子表嫂,对不起!呵呵!


贻祥表哥 燕子表嫂 祝你们恩恩爱爱 白头偕老

说回燕子表嫂 ~ 这个妞子过年过节我见过她好几次 真的很不错
天下的乌鸦没有一般黑 我很喜欢她不做作 更喜欢她总是记得我是谁 :p
她和我一样的瘦 可是每次站在她身边 我总是变得很矮小·····

那一晚 唯一和燕子表嫂的合照 还有已 24 个月大的红毛女 呵呵 ~


是我没穿高跟鞋啦!

这次的大喜之日 燕子表嫂总是盯着我说 " 你怎么越来越瘦?"
要不就是 " 你给我吃多一点!你不要再给我瘦下去!"
还有 " 你看我比你肥了!你不可以比我瘦!····· " 呵呵 ~ 她很可爱!

不知道以后要是表哥被派回来这里的时候 她会不会习惯呢?
还是表哥根本没有打算再回来马来西亚呢?

两儿一女 该嫁的嫁 该娶的娶 还做了一内一外 两个孙男的阿公
so 我一整晚都看不到歪二舅的咪咪眼睛 只看到他那排牙·····
而我却是那个被全场亲戚追问几时才要下蛋的母鸡 ~
然而 最意外的是我竟然看到歪表哥的旧情人也来捧场 她真大方!

Anyway···· 再这样下去 歪家越来越像联合国 你要什么人就有什么人!
只是不知道目前还没有的马来人和印度人再未来有没有机会呢?呵呵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