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女儿好

今天,歪爸爸在中国快活着 不知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吗?

由于今年歪爸爸的生日巧遇我们都同时间出门游玩去 所以·····
在去 Langkawi 的前一晚 我和小鹿回娘家与歪爸爸一起提前庆祝生日 ~
还是生女儿好 女儿比较有心 如果不是我 我想大家都忘记自己几时生日了!

歪大少说 :生女儿比较好 比较有心 生儿子像我这样不是很好啦!
爱立芬说 :没有女儿在 每次家里人的生日都静悄悄·····
咖啡弟说 :有姐姐在 不用出钱是最好!

那一天没想到小鹿可以那么早的放工 送完货后很慌忙的快手快脚收拾行李出发
5.30pm 出门 塞了半小时的大桥 时间刚刚好来到Auto City 的 Haagen Dazs
没有预定但是很幸运的买到了想要的 Macadamia Nuts 雪糕蛋糕回家 ~
更爽的是原价大约 RM 220 的雪糕蛋糕 那天竟然优惠到大约 RM 150 ·····


全家都爱吃的 Haagen Dazs ~ Macadamia Nuts

吃完晚饭就这样 没有生日歌 也不需要蜡烛 而他只切一下蛋糕听一句生日快乐
一家六口 + 两只狗 ( 吃少少 ) 乐融融的一次过解决掉这粒 1.5kg 雪糕蛋糕
我只能说 没有什么能比这样来得幸福····· 尤其是看到歪爸爸的咪咪眼,呵呵 ~

快活着的歪爸爸 生日快乐!
虽然雪糕蛋糕 很贵一下!不过吃在你嘴里····· 可是爽在我心里噢 ~

3 comments:

ET女子 said...

雪糕蛋糕哦~~~~~~~Haagen Dazs!!
好吸引人~还没尝过呢~~
对啊,我也每次问我妈妈是不是生女儿好?每次都是两个女儿帮两老庆生~

我me said...

女儿的确是比较细心。。

好好吃的蛋糕!流口水了。。。。

Yy - Mini Room said...

ET 女子,
有机会一定要试一试·····
生女儿当然好 ~ 还在飘飘然中!


**漂亮的我***GORGEOUS** said...,
我也这样说 ~
不停的帮你抹口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