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快感

三天两夜的金马伦游 ~ 我回来了 ( 阔别了三年 还是没有什么改变!)
一样的花 一样的草 享受着没有太阳的日子 从中发觉到一样宝 ~


请不要小看这外表似营养不良的灯笼椒!

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假厉害的朋友与我连手花 RM 2 来买传说中一包几粒的辣椒之王
传说中的辣椒之王会辣到飞起 ( 比什么指天椒、小辣椒·····都辣到····· ··· ····· )
假厉害的老婆 " 假假厉害 " 告诉我说 ~ 切的时候不会辣 吃的时候才会很辣
信以为真更假假厉害的我切了很多粒让一行 20 多人不包括小孩试一试 ~

结果····· 20 多人无一幸免 个个辣得飞起 猛流眼泪 破口大骂
而我不但笑得合不拢口 还不停的乘机卡擦卡擦捕捉每个狼狈的镜头!哈哈!

很好笑 真的连做梦都觉得好好笑 ~ 好笑到怕报应所以不敢公开狼狈的镜头
因为从星期五那天害人开始 我的五指隐隐约约的痛得不得了 ~
不是开玩笑的痛 五指里的肉痛 连夜晚都不得好睡 那种热烫的感觉 痛到·····

三天后的今天 ~ 呜····· 呜····· 呜····· 五指辣辣的 还是有点很痛·····
我真的很想说 我以后不玩了 我再次明白什么叫做害人终害己这个道理 ~
真的对不起 希望我的道歉 上天会原谅 真的一点都不好玩!
都怪那个假假厉害 " 告诉我说 ~ 切的时候不会辣!"

忽然我再想 要是这个拿来玩新郎哥兄弟们 一定更好好笑·····
尤其是看到他们那种死不认辣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 ~ ok!我要收心养性!


那种辣的感觉 = 第二口才慢慢的火烧舌头而已····· 有空不妨买包来试一试 ~
还是要建议 不能吃辣的朋友请不要试 我真的很怕你会中风倒地 呵呵!

2 comments:

我me said...

别搞我~~我不能吃辣的!我的同事,适合她,因为她就是喜欢辣到胃抽筋的人(有点变态:)

Yy - Mini Room said...

**漂亮的我***GORGEOUS**,

那记得要叫你的同事试一试这款辣椒噢 ~
真的超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