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实话实说

我的家婆 ~ 鹿妈妈
老实说很多时候我都对她有成见 ( 一看就知道 因为我常常在这里骂她!)
常常自认为 或许是大家的生活方式不一样 所以我接受不到·····
我承认我习惯了爱丽芬 因为谁叫爱丽芬和她不一样还是她和爱丽芬不一样?

那天,和鹿妈妈外出用餐 她看到了我的牙龈流血了 就开始啐啐念·····
有时候吃完东西我太大力的话 那不听话的牙龈就会给我出状况 ~


不以为的事 她竟然当真!

就酱的关心 她跑到药剂房花了 RM 9.90 给我买了 Sensodyne GumCare 牙膏
真的要很谢谢她!( 做人要实话实说好一点!)

很喜欢她不啐啐念的日子·····
我也知道老人家的啐啐念 = 关心 ~ 可是她那种有完没完的啐啐念真的很烦!
我再想 要是爱丽芬也常常对我啐啐念的话 是不是我习惯了我就不觉得烦呢?
好啦 ~ 这都是爱丽芬的错!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牙龈流血,会不会是缺乏Vit C?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re,
不知道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