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爱丽芬

今年的母亲节 我想为歪妈妈写一遍她的自述 ~ 这样好像有点好好笑·····

歪妈妈今年芳龄 22 ( 不过那是三十年前的事 )
现在上有五个哥哥一个姐姐 下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 老公家公家婆都健在
不幸的是她的爸爸妈妈 还有一个哥哥老早卖咸鸭蛋去 ~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好笑的女人 我喜欢她那种很多东西都不懂 不过又好学
她什么都不会 连入厨房都有点难 更何况你要她煮出一道拿手菜 哎哎哎哎哎
所以 不要问我 我妈妈会不会做蛋糕还是糕点之类的东西 因为我都没看过她做
为什么歪外婆的两个女儿手艺会差天差地呢?( 歪阿姨的手艺可是一级棒!)

ok 啦 不会煮菜至少也该会缝衣服吧?
不讲还好 要讲就 哎哎哎哎 ~ 我的妈妈连缝衣服也不会 勉强勉强还可接受啦
实在很汗颜····· 还好我会跟歪阿姨一起做糕 我的缝衣手艺也不错 煮东西都 ok
真不明白 我的歪爸爸当初看上她什么呢?

当初的她也不是这样的身材叻 ~ 人家歪妈妈当初的身材和我现在一样苗条
只是近这几年来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
原来现在的她除了陪歪爸爸环游世界 歪妈妈最会的就是 大小通吃吃吃·····
能吃到这样的身材她说是种很好的福气 我要也没有喔 ~


她说这张最美 ~ 拍于 San Jose,California

歪妈妈她还说她女儿嫁人了 大儿子老早会赚钱 小儿子就快大学毕业 她一身轻
还有什么东西要令她担心呢?( 钱又不是没有 呵呵 ~ )
有时候做女人做到像她这样 我觉得是最幸福的······ ····· ·····

再说回来 歪妈妈你一看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古董人 她天天都在花钱买衣服 包包
不买她说到时没她的 size 不穿要等几时才穿?( 还要什么衣配什么鞋那种 )
一星期还要几天上理发院洗头发 她就是那种典型的少奶奶 ~
还有她的电话一定要可以照相 不然她说她不够时髦 不够 IN 叻 哈哈!
最好好笑的是 她还会用电话 send Msg 还一直笑歪爸爸不会 呵呵 ~

有时候我问她 你天天只会看连戏剧 你累不累?
她总是笑说 不会!反正每天晚上歪爸爸都会带她出去走走····· 好命到·····
我不明白是她天生好命呢?还是她嫁个好老公?
Anyway 像她说 这样活着很好 这样死也会死得很瞑目 哈哈哈!


@#$%^&*~~ 她身上这条乌奇嘛黑 bling Bling 的披肩 花了我 200 块马币!

今年的母亲节巧遇表哥的大喜之日 所以没有特别的庆祝 ~
不过我们还是一样告诉她 " 活到像你这样够了!"
不然今天的母亲节你就这样挂掉算了!一家都欢喜······ 等分钱····· 死得有意义!
还有等很久的歪爸爸可以一次过直接身材年龄都除二 哈哈!

我就是喜欢一家人不避忌的嘻嘻哈哈乱说话 ~

差点忘了这个也要记下分享的事;
歪妈妈说不要在部落上叫她歪妈妈 人家她名叫 爱丽芬 ( 名字笔画她选的!)
妈,粉红猪怎样?
她说不好 要的话就红红猪 红红猪比较可爱 红红也比较有钱!
笑死人 ~ 还是爱丽芬比较好!
** 出去要叫她爱丽芬 电话来电显示要显出她是爱丽芬 很好笑吧?

So?从今天以后 出现在我部落的歪妈妈 = 就会是 爱丽芬
好了今天今年就写这样一点点 其他的留着明年的母亲节吧·····

OMG 爱丽芬 ~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