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半条龙过江

还记得那前一天他生日 我一整天 9 am - 5 pm 要上课程 然后晚上要赶开会 ~
老是担心来不及买蛋糕给小鹿过生日 就多想要准准 12 点庆祝那种!


他今年 32 岁 ~ 有母鸡 没蛋 仙祖难救!

Anyway 身为老婆的我 还是要祝他顺顺利利如期定购 / 买 想要白色的 WISH
还有什么梦都可以成真 ~ 还是那种连他老婆的梦都可以成真的 哈哈!

其实那一天小鹿生日 我没有开心 还有点小不爽 因为····· ····· ····
这一路走来 今年 新婚的第一年我们不是两人世界 而是和鹿妈妈一起为他庆祝
那晚我还气到很随便 随便到没有化装 没有小礼服 = 出门!

好啦 ~ 人家妈妈生他的 养他的 帮孩子庆祝生日也是应该的 我可以谅解
我这个没有养育之恩只陪睡的 就是不该生气 所以那晚我化吃为力量 就大吃 ~
可是人家我不喜欢坐在路边吃东西 尤其是这样的大日子 ( 生日也很大一下!)

MaMa Boy --<@@>--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