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起去旅行

歪爸爸每次出远门 不是害死爱丽芬 就是害死我!
很不幸的这次不是艾丽芬死 是我死得很难看····· 呜····· 呜····· 呜·····

就在昨天 ~
这个月除了买很多双鞋 我还在昨天买下了这个 Disney Mickey MP3


RM 199 ~ 一共九种颜色 很难才选出这个颜色

之前已经知道有这种小东东 只是没想过要买 也没想过要看看
谁不知昨天一看到 ~ ok 啦 " 从今天开始我要学听歌!" ( 我没有听歌的习惯 ~ )
把心一横 我买!

小鹿,Borders 剩下的固本 我用完了 ~
买下的原因也是因为 小鹿公司每年都会有 RM 500 固本 ~ 说来话长·····
今年和同事朋友 share share = Popular RM 250 + Borders RM 250
原先换 Borders 固本是因为我想要买 看中的那个小玩意 但还是犹豫不决
就昨天 无意中被发现的 Mickey MP3 就这样被我带回家 真是命中注定!

先前,我不知逛到哪个博客的家看到她也很想买这个 Mickey MP3
很想告诉她就去 Borders 买 可是忘了她是谁 她家在哪叻·····
拜托拜托来我这里潜水的博客 如果你知道她是谁 麻烦你告诉她去 Borders 买
谢谢!( 这样会不会害到她也花钱呢?)

4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不懂你是不是在说她哦~

我留言叫她自己来看,呵呵~

http://eeling209.blogspot.com/2009/03/mplayer.html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re,
你很神·····
这样也被你找到·····

我好像讲的就是她 呵呵 ~

Yy - Mini Room said...

谢谢你,Rachel!

~EeLiNG~EL™ said...

好的。。。
会去borders看看。。。是KL Times Square的Borders吗?
谢咯!
真得找了好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