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宅女の生活

每次在看台湾剧 台湾综艺节目时 都会看到一些些关于 " 宅女" 的生活
有没有想过当一个宅女?

我?不可能的事!
一个星期 尤其是周末 那可以少了去拍拖看戏还有最重要的血拼呢?

可是····· 现在····· ····
连续的星期六 星期日 星期一 这三天 我都在当十足的宅女!
足不出门 一睡醒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店脑 FaceBook.com 然后 Farm Town
虽然以往的每一天我睡醒的第一件事都是打开店脑 ~
不过,我真的觉得这次我玩大了 这次我真的忘了小鹿是谁!

每一餐都草草了事 即使外出用餐我都会 近近好了 我要回家玩 Farm Town ~
夸张到原本想去 Teluk Kumbar 吃海鲜变去对面家的 Kopitiam·····
小鹿吃完要去哪里?
不要了啦 等下我的树会死 我要回家玩 Farm Town!
Farm Town Farm Town Farm Town Farm Town 每天都 Farm Town!
然后又再问 " 吃完要去哪里?" ( 平时又不问 )
我刚刚买地要回去收拾收拾····· 
真的没有地方要去?( 假到····· 宅男的他也想快点回去玩篮球 Game!)

我要回家!


*********************** 这是一条清醒的分界线 ***********************

今天星期一 小鹿午餐时没有回来·····
我不会为了再玩 Farm Town 而忘记吃午餐!这句是我对着电话向小鹿说的 ~



结果我没有说谎 我的午餐 ( 饭 + 肉丸汤 ) 只不过是对着电脑吃····· 呵呵 ~

报告一下 目前我处于 Level 22 + 十多千 points 而我的田地有 20 x 20 这样大
我日夜不停的在 Market 哪儿等人家请我去做工 目的就是为了赚更多钱 ~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东西 上更高更高的 Level 等等 ·····
当宅女?真的很不错!

虽然如此 我没有忘记继续一边做生意 ~ 也来报告一下 今天生意量不错
我希望天天多多人怀孕 多多人生孩子 多多人送礼给小孩·····
在此,请我的朋友们多交一些怀孕的女士们 要不就叫她们快快结婚 快快生
S I A O?闪 ····· 闪 ····· 闪 ·····

其实不单单只是 Farm Town 好玩 还有 Happy Farm 也不错啦 ~
因为可以一直去别人家的 Farm 乱乱放虫、乱乱栽它们野草乱乱偷东西 呵呵!
就如我的心很小 我没有想象中的伟大 ~ 近期的确为了一件事打抱不平而不开心
难以令人不信的是 这件事绝对与鹿妈妈无关!

很想把它写出来 谁不知才真正领悟到原来这里只是可以写一些无关痛痒的事
不是每样事都可以写的······
So?我天天就写就炫耀我买了什么东西好了!

~ 凸!凸!吊你妈!

现在吊人最爽的就是在 Farm Town ~ 专吊那些没有农作物的所谓农夫  
没有农作物就不要乱乱请人去做工 尤其是请我 不要浪费我的时间!
浪费我那多余写部落的时间!GambatehHhh ~
不要逼我大大可以自由自在的打 这四个字 F.U.C.K + 免费附送 YOU 给你!

~ 凸!凸!凸!吊你妈!

2 comments:

茉莉 said...

你在婦產科工作?

Yy - Mini Room said...

茉莉,
那你觉得我会是医生还是护士?
嗯·····
还是坐在外面帮人登记的那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