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志气

现在的保险市场 - 说的是杂险 = 车险 Vehical / Car / Motor Insurance
就是想说 现在的 三号保 在车险市场上很多保险公司都不吃
原因很简单 = 亏死保险公司!
So 怎样好?也很简单 = 就买一号保 = 比较贵,比三号保贵 ( 废话!)

要是你死也要买三号保的话 也可以 你就得找一间 / 一个很好生意的代理员
因为他才有三号保的 quota ~ Quota 的计算 卖两张一号保 就可卖一张三号保
不过不是每家代理员都有这样的权利 更何况市场上很多人都在卖 / 买三号保
这次很多卖三号保的代理员 应该会死得很惨!呵呵 ~

其实,要买三号保也还是可以的 保费会贵死人·····


言归整题 :
那一天我回娘家的时候 有个 Walk In customer ( 死八婆 ) 很玄的走进来 ~
死八婆 :我要买三号保 你们有做吗?脸很玄 很欠打
我我我 :等一下····· 我在玩 Farm Town 很爽一下 ~
我我我 :爸,你要做吗?
歪爸爸 :你以前在那里买?
死八婆 :我不知道!这个要多少钱?我有两辆车!三号保我们能赚多少钱?
歪爸爸 :RM @#$%^&*~~ 两辆车不是大不了
死八婆 :哇····· 这样贵?
歪爸爸 :@#$%^&*~~ 解释一番·····
死八婆 :喂,老公 以前根 XX 买的现在要 RM XX !刚才不是说不知道吗?
歪爸爸 :我看你还是跟 XX 买,你回去跟他买!~ 超级暗笑
死八婆 :你们不能做吗?
歪爸爸 :不是我们不能做!只是····· @#$%^&*~~ 我们不想做给你!
死八婆 :我住里面的 我只是看到你们开 我比较方便 住里面有什么大不了?
歪爸爸 :你回去跟他买 给他做好了!很想说 我们也是住里面的!
死八婆 :我知道 我 " 只是 " 不想过马路 我懒惰 给你们比较方便!
歪爸爸 :对不起!

当她很玄走出去时 我和歪爸爸笑了····· ····· ·····
我们就知道那边没有 quota 开三号保 可是为什么我们不会留给自己的顾客呢?
我告诉你我们做大得很但为什么要开给你这个死八婆?再说也赚不了你多少钱!
像你这种人 这种语气 不要做也罢!我们又不是等钱用!
更更更何况我们的 Main Line 又不是单单车险 呵呵 ~ 呵呵 ~ 呵呵 ~



当今天再回想时 我觉得我很幸福 很骄傲有一个万能的爸爸
是你 是你让我能这样的骄傲、霸气、不用看别人家的脸色做人 ~
我就是喜欢不用低声叹气的活着 我也不知道不明白被钱气到····· 会是怎样的?

我们一家人一定要加油 一定要北马第一 一定要赚更多的钱活在上等的社会!
因为····· 我已经习惯了那种挥霍 那种大小姐的脾气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