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有口福

这一餐是托 TCBoy & Su Lin 的福 ~


没有想到外表旧旧的却令人出乎意料·····

里面的装潢还挺舒服的 就是很适合那刚刚交往的情侣多一点 我想 ~
要不然在里面来一个很浪漫的求婚也不错啦!

踏进这家餐厅时才发现 原来它楼下是餐厅 楼上是 SPA
最意想不到的是 就是做完 SPA 再到楼下用餐 一站式服务 你看多贴心呐 ~
更更料想不到的是 原来这家 SPA 我先前去过的是他家分行 这里是总行
好啦 我以后会常来的 ~ 因为不单只是 SPA 爽 他的食物也 ok 啦 呵呵 ~


Carrot Tomato Soup、意大利面、RoseMarry Chicken

还有 Fish & Chip、面包甜品等等 ~ 每个人都在点不一样的尝试
Carrot Tomato 热汤和 RoseMarry Chicken 是我自认为不错 不过很小份一下!
美中不足的是或许他家觉得没有那么多人会捧场 所以人手真的很不足
饿翻天了 食物还偏偏出不来····· 慢到····· 连基本早就该煮好的汤也慢到·····

最好笑的是 每一桌明明有四个人 那面包偏偏就给我们每一桌三粒
是要省一粒面包 还是你家工人的数学有问题?呵呵 ~
好啦 ~ 等就等 错就错 我想我还是会再去的 再去试多一次就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