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Chili's

距离上一次在 小辣椒 用餐已有半年了·····
还好的是我们这里也有 要不然一想到要吃 我的口水会流到美国哪里去 呵呵 ~
可是回马国之后老实说也没有想过要去吃小辣椒 或许这里真的太多东西吃吧?

上个周末不知什么风把我俩吹到 Chili's 去 ~ 也好可以试一试马国的味道·····
带着那种犹豫不决 好吃不好吃 要不要试一试的心情 真的超爽!


想都不想 特意点了一模一样的食物来评估味道、价钱·····
不过多了我想念的 Buffalo Wings + 一杯 bottomless Ice Lemon Tea,呵呵 ~

在等待的当中恨不得那食物快点出来 要不闻到邻桌的味道 我口水还忍不住呢
结果拼了它家两盘的 Tostada Chips & Salsa -- 比想象中好吃 + 大盘
再来八小只的 Buffalo Wings -- 那种酸辣的刺鼻味果然不输美国 太棒了!
主角 Fajitas Mushroom Jack Chicken 更不用说 -- 那个小蘑菇多到······ 爽到死
主角的配角也 ok 喔 -- 这餐真的让我有种回到美国的感觉 还在飘飘然 ~
还有差点忘了 我俩加了它 5 杯 Ice Lemon Tea -- 为了 RM 7.25 卖了老命!

吃完买单 食物才 RM 70.10 + 服务费 RM 10.50 = 总数 RM 80.60
相比之下食物不但好吃不输人不偷工 家钱比起美国也来得便宜 ~ 我会再回来!
小鹿还说 服务费 RM 10.50 给得很值得 很心甘情愿·····

最好笑的是我有看到邻桌的人一直偷偷看我们 我想他们一定心想 我们是傻的!
因为差不多每一桌 我都看到大家点薯条 + 汉堡 而我们唯一没点薯条 + 汉堡 ~
Hello 是谁说吃西餐一定要点薯条 + 汉堡的呢?


小事分享 :
更何况这不是西餐 这是墨西哥餐 ~
还有小鹿问到 " 你知道第一间 Chili's 开在哪里吗?" ( 是在问美国的第一间!)

3 comments:

天使熊猫 said...

是在G hotel?好像檳島只有唯一間~我口水也流了,那裡的食物很不錯~~

Anonymous said...

嘿嘿~~口水直流了~~
好像很好吃哦~~
可是人家要减肥LA~~

Yy - Mini Room said...

天使熊猫,
我来先帮你抹口水·····
我去的是在 G hotel,我不知道槟岛有几间,那里的食物正合我胃口!


canex@fern,
拿桶装口水了吗?
先吃再减也不迟·····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