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写我说我爽!

再次的问自己 " 部落格是什么?" = 部落就是自己写自己爽····· ····
至少这是我自己认为的 ~

想想当初为什么要开一个部落呢?
想当初我开这个部落的时候是真的很想拥有自己的一个部落 ~ 想学华语拼音!
从不会怎样记下一切到乱乱写 从到处问这个字怎样拼音到现在打字一流·····
后来为了要让部落美美的 还死命学 HTML 叻 死命翻书 ( 谁叫以前不读书 )
渐渐地把生活点点滴滴记下后才发觉自己好爱这个角落 一个可以高潮的地方 ~
高潮到令我爱不释手 一有空就打开来记录一切·····
不过还好的是我应该中毒还不深至少我还没有每样事都记下每样都拍照 呵呵 ~

后来才发觉好多人也有自己的部落 也渐渐地学会跑到别人家部落做客
每次到别人家做客的我都是属于潜水那种 偶尔才浮出水面呼吸一下 呵呵 ~
有时候是很懒留言 但万一心情来到时我就会到处留言 say Hi
所以没有留言并不代表我没有去你家潜水噢 ~
大多数时间我只留下 " 阿懒的歪歪" 或 " 小鹿的歪歪" 打个招呼 留个礼貌
很少很少会留下自己的部落网址 除非····· 那天心情特别好吧!

我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 因为我不需要那种我去你的 你来我的 搞到热呼呼
还是要 hit 点击 hit 人气 hit 留言····· 最重要的是也要是我认同的!
这可能是因为我也不想很多人来自己的部落看看 毕竟这里有我太多的··· ?
更何况我是为自己而写 我不是为别人而写!
所以我很少会和朋友们提起自己也有部落格这一件事 ~

可是有很多人不是酱想 他们认为我去你家 你一定要来我家 不然·····
身边的朋友 不熟的朋友 很莫名其妙也会不知从哪个洞钻出来和我 say Hi
很奇迹到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什么她们会知道我的网址呢?
网络世界有多大?网络世界真的很大 ~
认识的会直接把留言留在 MSN 上 不认识的都会留在部落里 都是小猫两三只
有些在 MSN 浮出来和我 say Hi 的还不打紧 最令人讨厌的是··· ····· ···
" 为什么你的部落····· " 空空的?= 没人来的?没人留言的?没····· 没完没了!

Hello ~ 我为什么要 hit 点击 hit 人气 hit 留言等等呢?你管不了酱多 ok?
我就是喜欢乱写乱骂 我不需要你的认同 还是你的点击、人气、留言我才写!
这里是我说话 我有权利控制一切·····

说真的 有时候也很想知道来我这里潜水的有谁?
来我这里潜水的朋友记得要偶尔浮出水面呼吸一下 要 Say Hi 噢 ~
不然今天就浮出水面和我打个招呼吧 好吗?


在外看到我的朋友 也要记得上前打个招呼噢 ~

4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hi~~~~呵呵~~~

sock peng said...

hi hi !!
我也常常在这里潜水
尤其是你把部落关掉的时候,我就在想如何看你的文章

茉莉 said...

嗨~我也时常来这里潜水,既然你问到,就上来呼吸一下啦~呵呵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re,
Hi·····
我在你部落潜水了很久才自己开部落的
第一次认识部落就是因为在杂志上看到你的网址 然后乱乱按 ~
网络真的很奇妙!
告诉你一个秘密 - 你和我堂妹同名字 呵呵 ~


Sock Peng,
Hi HI ~
谢谢你!
现在相通啦 ~ 再也不关啦 ~
要是再关我会先通知你 呵呵·····


茉莉,
嗨 ~~
潜水太久会溺毙··· 上来呼吸一下比较好!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