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一点心思

有时候 能为老公下厨是件多美好的事·····
可是很多时候不是我懒惰就是很懒 很忙 常常给藉口草草了事有得吃就算了 ~

昨晚撇下工 忙里偷闲的再也不偷懒 好好的想煮这一道菜 发点小骚·····
材料 :姜丝、蒜头、番茄、红辣椒、糖、黑豆酱、鲨鱼肉


发骚成品

首先将姜丝爆炒再与蒜头、番茄、红辣椒、黑豆酱炒香
然后放入鲨鱼肉慢炒一下 ( 快炒鲨鱼肉会脆 ) 加糖 加水 = 滚了就好!
鲨鱼肉有时还真难买 这次多亏歪妈妈买给我 呵呵 ~

用心煮出来的成品实在不一样 先不管好不好吃 至少卖相不错 更不咸!
吖····· 尽一点点力 花一点点心 服侍老公绑住老公的胃也是应该的 ~
这个做老婆的本分 我没有忘记·····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卖相不错也~!

我相信你是很爱老公的女人~!^_^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re,
谢谢!
没有他我应该还活得了·····
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