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修成正果

星期六累了一整个下午 晚上七点才有空到皇后湾走一趟·····
这几个星期都在忙自己的东西 而那天就是为了要买一份礼物才特地跑去逛逛 ~
很假·····假到不行····· ····· ···

回家收拾自己的东西后 就落跑回娘家小住一晚 而小鹿也自己跑出去玩
什么单身夜?总之各自放生一晚 各自爽到不得了····· ····· ·····
今早回到家十一点看到小鹿还在乎鲁鲁的睡 安心的是他身旁没有 " 另有其人"
所以不多问他昨晚几点才滚回来 呵呵 ~

言归整题····· 买礼物就是为了今天要出席 TCBoy & Su Lin 的受难大喜之日!
身旁单身的朋友是在越来越少了 ~ 岁月不留人 是好事还是?


人生之路 ~ 宣誓、签名、戒指、蜻蜓点水、拍照·····
再来你情我愿的花几十块买一个名份 买一张 A4 Paper!你看分财产多容易 ~

看着他俩走在一起到修成正果成仙 真的衷心祝福他俩白头偕老 子孙满堂·····
结束单身日子的决定实在不容易 从今开始还要面对更大的挑战 汗颜汗颜
忽然间想到 TCBoy 应改换名了 从今开始应改叫他为 TCBatMAN 男人味点
TCBaby -- TCBoy --- TCBatMAN ---- 希望不会是 TC BAD MAN 就好 呵呵 ~


我的头发很草 决定这几天里一定要到理发店去收拾收拾一番·····

成仙后 礼尚往来 吃了 " 他" 一餐美味的午餐 送了 " 她" 一份礼物 哈哈!
做女人实在太好了 ~ 谁叫礼物是我买的 我哪懂要买什么给男人呢?

1.30am 这是上半篇 下半篇就留明天 昨晚三更半夜还泻个不停·····
今早还再来几次 礼物的照片就留等下再补上!
手软脚软还可在这里打字 这已足够证明部落的魅力有多大 呵呵 ~


这是喜事 没有帮他们打马赛克 希望不要怪我 如果要我打马赛克 请告诉我!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