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炎热の下午

早上乖乖的早起床 就为了最后的冲刺 ~ 今天老娘要是没有拼到嘛豆小姐·····
我就不姓 许!你们永远叫我小蜜好了 ( 这个可是小鹿的专用噢 ~ 开玩笑?)

阿谁不知 刚刚想要出门 = 就踏出门的第一步就接到秋天枫叶的来电 还真准!
你买了没有?买嘛豆了没?
还没有 刚要出门·····
结果 @#$%^&*~ 一轮嘴 = 我不用买嘛豆啦!我甚至还有几个免费的!哟 ~
虽然是旧的不过也未免令人太太太······ ··· ···· 开心?高兴?( 最快乐的是小鹿 )
今天 秋天枫叶就送来啦!

明知道不用买麻豆了还是照样的出门去 ~


开心的时候再也管不了热与不热的问题

对!就是很勇敢的穿美美坐在太阳下用餐 ~ 很奇迹到连一粒汗都没留出来呢!
更意想不到的竟然一边吃一边笑盈盈·····


或许不是因为有免费的麻豆小姐 而是找来了全部最爱的食物

才一杯 RM 1 的香浓浓纯正甘蔗水实在令人喝到爽到不得了 ~
慢手慢脚 RM 2.50 的两只大虾炒粿条便宜到不可抱怨她的慢度,小鹿说·····
RM 2.50 一粒椰子水 还 ok 啦如果要比较的话 ~
Rojak RM 3 总算还便宜过槟城 可是没有我想象中的好吃叻
最后唯有这盘快手快脚的 RM 3 印度炒面真是令人大失所望还是慢工出细货好!

3.15pm 准时赴约美甲院 这次为十只手指做了 Clear French Nail Extension
就是那种明明自己指甲可以长长的可是又要鸡婆多做假似的水晶甲 应该是酱讲
上图就是还故意假假 show 一 show 几只·····
当然还为脚指铺满钞票 看似一片青金大地还长几朵 bling bling 水晶 3D 白小花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都选冷门的颜色 就连老板娘也酱说 我要自我检讨!

还有最不明白的是 为什么每次脚指拍来拍去都拍不出美美的照片呢?

小鹿呢?
他才没那么好愿意陪我去美甲院 他陪我去是因为他可以在等我的时候跑去·····
一小时的脚底按摩!
按完就被逼心甘情愿的等我,so?Win Win Situation = GOOD!

就这样 我美好的炎热周末又飞走啦!

2 comments:

Rachel Core said...

呵呵~女人,要幸福永远呀~

Yy - Mini Room said...

Rachel Core,
你也是要永远幸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