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收集品

在我的人生当中 我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收藏嗜好 ~
我不觉我的怪癖有什么不妥 不过很多人总觉得我的生活很无聊·····
或许他们不知道偶尔拿出来看看一下也可以爽到不行的滋味!


Tupperware 是我的最爱收藏怪癖之一

上一期的限量版 His & Her Valentine Tumblers 太迷死我了 我超爱超爱!
来真的 这次我还真的有点不舍得用 ~
不怕!因为我这次给自己买了两套 一套用 一套收 = 刚刚好·····

哎····· 我每一期都会追 Tupperware 的 Catalog 来看 = 每一期都在乱买
卖我者是我以前的同事 而现在我们的中间者则是小鹿 ( 小鹿,你真好!)
虽然有时候小鹿会咿咿呀呀几句 什么有很多 还好他还是了解这是人的嗜好·····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