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童年の味道

一转眼 原来不知不觉已结婚已四个多月了
而搬进这间家的四个月以来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整理后房的大大小小箱子
就让它们原封不动地安置在哪好了 要我收拾?实在懒得很·····
老实说 连我自己也忘了箱子里装的是什么 反正都是垃圾一堆吧?

这几天吊起心肝心甘情愿的 " 终于" 跑去收拾凌乱的后房 ~
先前已协定这两间后房的分配是一间当小鹿的书房 + 一间是我的自由工作坊·····

哈哈 ~ 有一间自由的工作坊?
那么我要做什么都可以 我要花花的墙壁纸 我要个好好的架子让我缝十字布
我可以画画可以做珠子手工 我要全部 bear bear 熊摆出来 我要一个舒服的角落 我就是想要一个爽爽的空间····· 我····· ··· ·····
还有给你买一个嘛豆小姐当奖励!怎样?
老公真好 你怎么知道我想要这个呢?( 我想要这个很久了 比较方便我的工作 )
不过条件是 ~ 乖乖去收拾好我的书房····· 去!
神经病?你东西酱多 你自己做啦!
你要不要我买嘛豆小姐给你呢?要的话 收拾好我马上带你去买!
要!OK!
结果····· 乖乖的中招····· So 这几天我都拼老命的在收拾小鹿的书房·····


装在扑满尘铁盒子里的小时候玩意一件件的从箱子里冒出来 ~

莫名其妙的呐喊 差点被我忘记的童年味道,什么·····
斗兽棋、黑红棋、飞机棋、蛇棋、象棋、玻璃弹珠、一大堆旧旧的邮票等等!
小鹿是怎样保存的?他还会收这些东西噢?我都不知道叻 ~

虽然有点旧有点破烂 不过要是好好的收拾一下 我想还是可以保留给下一代的
决定把破破烂烂的粘到美美 买邮票簿收起我从来没有看过的邮票·····
想必又是一大工程 因为我不知道这些东西市面上还有没有卖 收一下又不会死!
我就是要留给我的孩子看然后告诉他 这些都是爸爸妈妈小时候的玩意 ~
又是很好的藉口要孩子们玩旧玩具 这样我就可当美美的妈妈买多多东西啦!

Anyway,看来我的嘛豆小姐快到手了!就明天····· 好期待····· 呵呵 ~

2 comments:

茉莉 said...

有钱能使鬼推磨这句话是真的!哈哈

我老公也常用这招对付我。。

Yy - Mini Room said...

茉莉,
谁叫我们喜欢这招·····
心甘情愿啊 ~

有时候在想 下辈子做女人好还是男人呢?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