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我们都是精英

很少会在自己的部落格里提起我的工作范围 最近却常常提起·····
我在想是不是因为以前只不过是 Part Timer 现在是 Full Timer 呢?
如果我真的有时间····· 我也想记一记在工场上班的日子
毕竟在哪我学会了日久见人心 才真正领悟到人的可怕性 人是多么的丑陋!

今天更反常的让我工作的伙伴 " 齐齐" 出镜

不怕不怕 我帮伙伴们打了马赛克 呵呵 ~

昨晚的饭局 我是被逼请客的其中那一个 ~ 但百分百愿赌服输!
虽然我这个星期没有生意量 不过我会再接再厉·····

再接再厉逼人家收钱 ~ 忍一忍我嘛 况且这张保单即将在 7 Apr 收了啦!


小事分享
昨天很好意的在 MSN 里写 :I can offer u 3-4% saving / FD interest!
结果看到我 MSN 的朋友竟然 :愚人节快乐!
so?通通中招 一个一个被逼听我讲道理······ 厉害就好不要假厉害 ok?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