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自己吓自己

歪妈妈一直常常对我说 A + B + C + D = 抗癌
所以每天她自己都在乱乱加 + 乱乱搅 + 乱乱参 = 乱乱喝 乱乱爽
我不知道哪一天她的乱乱来会不会导致她比较早患上癌症呢?呵呵 快闪·····


虽然拼盘的颜色很美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 apple + orange 而已 ~

如没猜错歪外婆是患上乳癌逝世的 很可惜想当年医药科技不是那么的发达·····
而两三年前 我那唯一壮如牛的歪阿姨也无端端的患上鼻癌 ~
我想难免的歪妈妈也会有点小担心吧?她说过 要是患上她才不会难过得要命!

要是癌症真的会遗传 遗传给女辈 那么我这个唯一的外孙女不就难逃一绝吗?
所以今天 我有藉口对小鹿说 这个月就先买水果搅拌机吧 呵呵 ~

** 我家每个月都在慢慢的买电器····· 轮不到的还有烘蛋糕炉····· 很多很多·····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