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那一个下午 ~ 接到咖啡弟的电话说 " 我们在 Gurney 血拼!"
很讨厌那种想约我又临时才来电的人 我就是正在在说你们三个!
又死爱走的我 " OK···· 一小时才能到!就五点啦!" ( 我就是绝对想骗吃晚餐 ~ )

意料之中···

Garlic Bread,Salad,Vanila Ice-Cream,Cod Fish Set - 都是咖啡弟的!

求神拜佛死都不想要穿百色那条 apron 谁不知却点了 " 铁板烧" 气到····

在 Gurney 去 Batu Ferringhi The Ship 的路上我有致电给大少 ( 很义气!)
正在皇后湾的他不想为了一餐老远赶来 ~ 真是走宝!

只是纯粹想说·····
The Ship 是小时候歪爸爸一直带我们去的餐厅 ~
长大了 翅膀硬了···· 很久很久没好好一家人再回到那童年最熟悉的餐厅!
虽然那一夜少了个大少爷 但多了个女婿 还是有一股说不出的味道·····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