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感恩

~ 小蜜,今晚想出去用餐吗?我带你出去吃 就吃 Victoria Station!
今晚不煮了 好吗?
吖?今天是什么日子?
嗯····· 不是你的生日 不是我生日 不是什么纪念日 也····· 应该什么也不是吧?

我有忘记吗?
没有啦!我高兴啊 ~
明晚 星期五晚上才出去吃好吗?今天我拿菜出来了也·····



很暗捶····· 花了 RM 150++ 却没有想象中的好吃!

星期四 不是我们的什么大日子 就只是想刺激马来西亚的经济 ~
因为小鹿被通知拿花红啦!很谢谢鹿老板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雪中送炭 谢谢!
( 虽然公司老早已宣布今年内是不会循列加薪 是明白的!就只要保住饭碗就好 )
小鹿,你的付出老板是看得见的·····

当然最收益的那个一定是我 ~ 对啦!我买了好多东西待分享哟 只是时间不够用
现在最期待小鹿买新的一个 Protable DVD Player 给我 ( 旧的刚刚升西天去 ~ )
全世界听着 我衷心的····· 谢谢 感恩!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