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50 步 笑 100 步

星期天好不容易 10 点才醒 11 点才懒洋洋的从被窝里爬出来·····
缓缓的下楼泡杯米禄来暖暖空肚子 约了刚从美国来马的鹿表妹 3 点走走去 ~
又是美好的一天!

换了一套靓丽美丽又大方的衣服到附近的咖啡店吃碗加喱面 + 叻沙
还趁空闲的时间跑到皇后弯去抹玻璃 呵呵 ~ 人生是有多么的无聊?

3 点整到鹿阿姨家门口才知道两个老姑婆鹿阿姨要跟着去已想好的 Tesco + QBM
等了再等····· 一小时又四十五分钟 = 4.45pm 后才出门!
他妈的老祖宗 要跟着出门不能快点啊?为什么就是要我们等这样久?明知道自己还不能准时出门不会早点打电话给我们啊?我们等你们就可以?

先前要你们等我一分钟就会死?还乱发我们脾气!
他妈的!我才懒得理你们这些老姑婆老处女 你们心理变态就好就可以?
那么 我只能祝你们早点死早点好!
妈的!越想就越懒鸟 越想就越凸懒 等我有空我才一条一条在这跟你们算!
为什么你们全家人都是这样?话说也不能怪你们都是从同一条生产线出来的!

换另一个方向想 我还得很谢谢他们一家人把我训练得如此的有耐性·····
至于口德这一方面 我想大家都不相上下 都是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一样的贱!


偷拍 ~ 白衣者笑黑衣者肥!

他妈的一路上一直笑一只讲鹿表妹很肥、很难看、身材走形 头发像草等等!
你们不要以为你们很好看 也不要以为全世界的人听不到你们讲话!
洋妹的身材要不是这样那你们要她怎样?
讲人之前请先看看自己 看看你那幅瘦骨如材的所谓好身材 ~
不但没前而且还真的很没后 白色外衣黑色内衣 松夸夸折到要长不长要短不短的牛仔裤 还有那双肮脏到不行的粉红拖鞋 + 橙色袋子 = UGLY
我告诉你 我这生人最讨厌看到的就是 白色外衣配搭黑色内衣!

鹿阿姨不但如此 还一路逼着鹿表妹快点要买就买 随随便便 他娘的 你们不能等不能走就别跟着出来 还有当我们聊天时 请你们不要一副不爽的样子!
至少我们是有自由权利和对方沟通的!
我要是鹿表妹 我一老早就搭飞机回去了 我多一秒也不想留着看你们的脸色!

最最最凸懒的就是要回之前有被他们无端端的骂 他妈的!
要是我不会顾自己的老公 难道你们比我更会顾别人的老公啊?
我不是你们的出气筒 也不是你们的沙包 我也有脾气的 我凭什么忍你们
要做亲戚最好不要做到酱难看 我少你们一个也无所谓 不要让我爆发到·····

我只能凭经验知识与智慧的说 我是了解没有爱情滋润与性的女人都是这样的!
对不起!我是正常的 ~ 因为我性福到·········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