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好好的爱自己一天

转眼间来到三月天 很想为二月份的最后一天留下美好的回忆 ~
So?给自己一个借口好好的出走血拚 决定让二月天伤个遍体鳞伤······

结果,死得很难看!直接来个终结 ~
Baby-G 手表一粒 ( 我知道小鹿刚刚送我一粒手表 )
GuyLaroche 钱包一个 ( 三个字 ~ 很喜欢 )
Mickey 短裤一件、上衣一件 ( 也是三个字 ~ 除了很喜欢 就很可爱 )
Guess 拖鞋一双、上衣一件 ( 现在有打折!)
KeyNg 七分紧身闪亮裤一条、晚装一条 ( 喜欢这个有点贵的名设计师牌子··· )
Korean Square 玫瑰面膜一罐 ( 是之前和朋友买的 纯粹多写 呵呵 ~ )
Fenda 晚装一条、项链一条、 ( 因为我有他家的打折卡 哈哈!)
衣店的上衣一件、dress 一条 ( 小鹿说 他看到一只不会跳舞的花蝴蝶··· )
Islee dress 一条 ( dress?我不会华语拼音呐 ~ )
Geb dress 一条 ( 还是很讨厌它家的衣又美又贵又根本不算是名牌!)
Akemi 床单保护层一件 ( 以上的全部小鹿只能单看 就唯有这件他有份公私睡!)
画了十只脚趾、买了三月杂志几本等等······

再来······

第一次光顾的士林小吃 ~ XL 炸鸡趴真的很不错一下!

然后到 Haagen-Dazs 给他要一杯 Iced Cappucino 和我来一份 Banana Split ~
最后才大摇大摆的慢条斯理走向戏院等那最后 30 min 的戏票······
皇天不负有心人 最后的 30 min 很顺利的让幸福万岁陪我结束这美好的一天!

今日的所作所为 真是苦了我家的小鹿 ~
我想全国上下人民会好好的感激我 因为刺激经济的成长真的需要像我这种人!

No comments:

`